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财务与金融系列讲座(2)

2010-05-27 15:1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10月31日,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徐汇校区举办了财务与金融

  系列讲座之二“财会金融行业人才的职业前景与需求”。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了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的战略合作伙伴Orion China优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Mr. Brian Sun 以及 CKI兰正瑜行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Mr. Kenny Chang。Orion China 是国际猎头组织Glasford在中国的唯一会员,而CKI则是专注与金融行业专业的猎头公司。这次合作的目的,旨在为英国AIA的会员提供更多财会金融等方面的职位以及最新的金融行业信息,同时提供一个与资深职业顾问组成的信息交流平台。

  在讲座中,两位主讲人以广阔的国际视野及在猎头领域丰富的从业经验,与英国AIA学员分享了目前职场中财会金融行业面临的状况,并预测2010年的发展前景及需求。这些都是财会金融行业的从业人员十分关注的问题,所以在现场提问环节大家表现得十分踊跃,对于职业发展上的问题直接与两位嘉宾畅所欲言。同时,现场还发布了大量的招聘信息,供学员与嘉宾做进一步交流。当天共有125名,包括英国AIA学员、毕业生以及财会金融行业的从业人员参加本次讲座。大家无论是对英国AIA国际会计师的课程,还是关于对财会金融行业的前景分析都抱有很大的兴趣,反响热烈。

  今后,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还将陆续举办财务与金融的系列讲座,为英国AIA学员、毕业生以及财会金融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更丰富及有价值的信息,并且提供更多更广泛的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