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考试政策及免试政策概况

2007-12-11 15:3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在中国推广期间,每年有四次考试机会:

 

考试时间

考试报名时间

考试付费情况

6月考试

考前两个月

前两阶段考试通过后付费

7月考试

考前两个月

前两阶段考试通过后付费

12月考试

考前两个月

前两阶段考试通过后付费

1月考试

考前两个月

前两阶段考试通过后付费

 

  免试政策

 

  为了更好地与国内教育体系接轨,帮助学员更快拿到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资格证书,AIA根据学员不同学历情况为中国学员提供相应免考,具体详情请查询www.metro-education.com

 

  注意:所有考试豁免由AIA决定。你不必一定接受对你的免考。事实上,参加一些基础阶段的课程学习及考试有利于你顺利完成以后较高阶段的学业,因为AIA课程的学习是循序渐进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