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CMA学员“戏精”附体,满屏堪比“奥斯卡获奖感言”

优财官网
2018-09-10 14:5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距离CMA成绩公布已过去36小时,这波“历史性大事件”仍在继续发酵。优财学员们难掩激动之情,朋友圈、微信群还在炸锅。
 
  有的感叹备考不易,有的恨不能感恩全世界,有的花式表白优财班主任和老师,一个个“戏精”附体,满屏堪比“奥斯卡获奖感言”,想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答案马上揭晓!
 
  备考时间大PK
 
  两个月备考P1,一个半月备考P2,中间还有期末考试,还双科通过,简直惊为天人!
 
优财CMA学员“戏精”附体,满屏堪比“奥斯卡获奖感言”
 
  三个月过P2,真不是一般的牛!
 
 
  四个月过P1,好样的!
 
 
  半年备考通过,你也毫不逊色!
 
 
  八个月通过也是棒棒哒!骚年,你的努力终究不会被辜负!
 
 
  喂!那些开小差的童鞋,幸运考过有木有窃喜?
 
  临考书都没看完,你是来故意拉仇恨的吗?
 
 
  跟不上节奏不怪你,碎片时间利用好也能带来惊喜
 
 
  临时抱佛脚,幸亏了翻转课堂!
 
 
  总有人比你更努力
 
  退伍军人,非财务!厉害了我的兵哥哥!
 
 
  54岁!顺利通过!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时代瞬息万变,学习是持续一生的事情!
 
 
  孕期备考CMA,你的努力是给孩子最好的言传身教!
 
 
  抱着儿子来学CMA,管理会计是要从娃娃抓起嘛,哈哈哈
 
 
  各种花式表白优财课程、老师、班主任,看谁的表白更感人
 
  选择好的平台,少走很多弯路。
 
  恭喜你get到了CMA学习的精髓
 
 
  不光通过CMA考试,还能学习到实际的技能,应用于实践!
 
 
  学到真本事是优财对学员最大的愿望
 
 
  无案例,不CMA
 
 
  这句称赞我悄悄收下啦!
 
 
  翻转课堂,拿下CMA的助攻神器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数不清的感言,由于篇幅有限小编就不一一分享了。
 
  看完这些来自灵魂深处的感言,你有没有发现这些学员普遍存在一个共性:
 
  工作忙、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精力有限,还要兼顾家庭,这就是在职报考人群的特点。
 
  对他们而言,自学的方式不现实,脱产学习更不允许,工作之余的时间分配到家庭和学习上的时间更加有限,所以,对他们来说,CMA培训机构选择实在是太重要了!
 
  在优财,这样的在职人群占到绝大多数。虽然有的仅仅备考三四个月,有的带娃备考,有的工作原因只能临时抱佛脚,但最后都顺利通过了考试,甚至不少拿到高分。这就不得不归功于优财独家的案例式教学,就是可以帮助在职人群短时间内拿下CMA!
 
优财CMA学员“戏精”附体,满屏堪比“奥斯卡获奖感言”
 
  这是因为,CMA考试的特性就是系统性和实践性,100道选择题和两道论述题全部由大大小小的案例组成,这就决定了它不是仅凭死记硬背知识点就能通过的,而是要深刻理解管理会计的思维方式,熟练掌握工具和方法,达到灵活运用。案例式教学正好能够发挥它的用武之地。
 
  什么是案例式教学?
 
  优财的“案例式”教学全部采用知名企业的管理会计实践案例(真实案例),将CMA涉及的管理会计知识综合的融入到案例当中,当站在如此多企业的管理会计实践基础上,CMA理论并不遥不可及,也不需要死记硬背,而是会牢牢映射在脑海里,从容落地。
 
  “案例式”教学会覆盖到正课、直播课、线下翻转课堂、训练课中去,以逻辑,客观,实战的方式展现CMA中考点的应用和分析,同时结合CMA考点进行重点精讲。
 
  从案例-理论-实战-考试的逻辑循环帮助学员提升管理会计思路,从而深入、全面、熟练、灵活的掌握管理会计知识体系,提高应试水平,并且关联到实际决策。
 
  难怪学员们纷纷在感言中表示,学到了很多从管理到实践的有用知识,能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案例式教学带给学员的第一大裨益就是在短时间内顺利拿下CMA,同时真正学到有用的知识,掌握能够解决实际复杂问题的能力。
 
  对于在职人群来说,学习管理会计不就是想要提高自身竞争力,突破职场瓶颈,让工作开展的游刃有余吗?这些,优财独家的案例式教学通通能给你!
 
  总结一句话,对于工作繁忙的在职人群来说,培训机构的选择至关重要,好的平台能够让学习事半功倍!而选择错误浪费的不仅是时间、金钱,还有机会成本。
 
  优财连续十年始终专注CMA培训,全国10000名CMA持证者中,5100名出自优财。
 
  独家的教学模式、全部拥有实战经验的专业授课老师、独家教辅和完备的课程体系,以及行业最早配套的客服团队等等独家优势都很适合这个人群:用最少的精力和时间通过考试,并且学到货真价实的案例,提升实践应用能力!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