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管理会计实践论坛暨优财华南区CMA颁证典礼

优财官网
2018-08-28 09:0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随着全球竞争的加剧和企业管理模式的转变,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关键在于推动经济转型,中国会计工作升级版的重点就在于大力培育和发展管理会计,管理会计以战略为引领、以业务牵引财务、用财务规范业务、融合财务业务一体化来重构企业财务管理体系。
 
  区块链、机器学习和机器人过程自动化等新科技对财务职业的影响日益凸显,财会人员应全面考虑业务转型,责任转型,能力转型,提升综合素质,实现个人价值。
 
  本届《中国管理会计实践论坛》我们邀请了权威学者、行业领袖、企业精英和管理会计领域的卓越践行者为大家指点迷津;论坛将着眼于“新时代 · 新科技 · 新财务”三个方面,聚焦中国优秀企业的最佳管理会计实践案例,循序渐进地去剖析在新时代下如何乘上新科技的航帆成为新一代的财务管理者,为企业创造价值!
 
2018年中国管理会计实践论坛暨优财华南区CMA颁证典礼
 
  【论坛信息】
 
  主办单位: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 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CMA深圳精英俱乐部 、 en+智能财务
  论坛时间: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五日
  论坛地点:深圳·阳光酒店
  支持单位:金蝶 、元年科技、易快报
  媒体支持:深圳晚报、深圳新闻网
  会议安排:本次会议可获得8个CPE积分!
 
2018年中国管理会计实践论坛暨优财华南区CMA颁证典礼
 
  【参与方式】
 
  1、本活动面向优财CMA学员及领先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和财务负责人免费开放,主办方将对报名者的参会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到场参会。
 
  2、符合参会资格、确认能够到场参加请填写下方表单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周一)12:00。
 
  3、活动当天报名者凭参会确认短信/邮件和本人名片现场签到参会(如报名资料与名片信息不符,主办方有权拒绝入场)。
 
  4、报名方式:进入优财官网了解详情。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