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CMA新班开不停,怎一个火爆了得

优财官网
2018-08-17 16:1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近年来,随着管理会计的火爆,作为管理会计鼻祖证书的CMA迅速蹿红成财务圈的香饽饽,报考增长率连年攀升,随之而来的是CMA的考试难度也在不断加大,考生对于教学质量和教学模式有了更高的要求,确保自己能顺利通过CMA。从近期优财的案例式精品面授班火爆程度就可以看出,新班开不停。
 
  以2018年8月为例,还未过半,CMA培训专家-优财已经连续三周在北京、深圳各大校区开设六个精品面授的新班,每每都是爆满,但仍无法满足学员们高涨的学习热情,强烈要求增设新班。为应广大学员呼声,优财CMA教学团队经内部讨论后,决定于本周末也就是8月18日,在优财CMA-清华校区特别开设一个面授新班(P1),助力学员决胜CMA11月考季!不容错过!
 
  不同于其他机构逐章节、逐知识点讲解的照本宣科式的授课方式,本次面授班将采用优财独家的案例式教学模式,通过把CMA知识体系综合融入企业管理会计实践,结合国内外企业中大大小小真实的案例,引导学员运用管理会计思维、工具,共同分析、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帮助学员顺利获取CMA证书的同时,能够真正学以致用,拥有在复杂的工作中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能力。
 
  这次开班我们邀请到的是国内著名CMA讲师、优财CMA金牌讲师王谦老师进行授课。(国内最早一批从事CMA教学工作的老师之一)
 
王谦老师简介

优财CMA新班开不停,怎一个火爆了得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CPA(中国注册会计师)。
国内最早一批从事CMA教学工作的老师之一,
其幽默、严谨的授课风格,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在业内更以高通过率和良好的口碑成为讲师标杆。
特别强调的是,一旦错过,必将错过CMA的最佳的学习时机。
——为何?
 
  提早学习,避免几个月时间的等待
 
  本次新班将是11月考季之前的最后一次开班哦,一旦错过,只能等待明年4月考季新班,那时一科的学习周期5个月,而现在报考学习,只需三个月的学习时间,这样一来就省下了两个月的宝贵时间。对于上班时间往往不够的财务人来说,是不小诱惑。
 
  抢占先机,避免难度再度加大
 
  在2018年7月CMA考试后,第一时间IMA全球理事、优财管理会计研究院长、首席案例教学专家杨晔表示,“本次考试难度前所未有,未来,随着管理会计越来越火,越来越受重视,报考人数越来越多,考试难度也必会越来越大”。抢占先机,可以避免难度大大加大的风险。(参加这次学习,可以避免未来一两年内CMA的改纲。)
 
  提早学习,节省成本,至少159美金!!!
 
  一方面,随着CMA考试难度增加,考生要想一次性通过考试并非易事。如果考试通不过,单科还需要再支付415美金的考试费用。另一方面,IMA发布最新注册优惠活动,现在报名可享受IMA官方推出的7折报名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可节省159美金。想想都觉得超值!
 
优财CMA新班开不停,怎一个火爆了得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先人一步才能步步领先。在管理会计越来越火爆的形势面前,尽早学习CMA转型管理会计,就能越早实现职场的华丽转身。
 
  这个周末,优财在这里等你!
 
  附:
 
  部分往期优财CMA各大校区案例式精品面授班掠影
 
优财CMA新班开不停,怎一个火爆了得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