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CMA案例式精品面授课程两地三班火爆开课 管理会计正如火如荼

优财官网
2018-08-13 16:3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七月份考试的余热还未散去,一大批致力于提升自己、转型管理会计的财务人马上就投入到CMA管理会计的学习中了。
 
  2018年8月11日上午9点,优财在北京海淀、朝阳和深圳三个学习中心同时火爆开班,共计200多名学员加入优财CMA大家庭,开启了管理会计学习实践之旅。本届北京总部第211期面授班的主讲教师为优财独家签约的案例式教学专家杨晔先生,与此同时,优财在朝阳和深圳两大校区的精品面授班分别由优财的案例式授课专家王谦老师和代坤老师精彩开讲。
 
  北京总部的新班开学典礼上,班主任孙国骁老师首先对管理会计及CMA的发展趋势、CMA的知识体系、学习要求以及优财的授课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大致讲解,接下来的重磅环节当然是杨晔老师精彩的授课内容了。不同于其他培训机构照本宣科的授课方式,杨晔老师从国内外企业中一个个真实详实的案例出发,举例如何运用管理、运营的思维模式进行成本分析、内部控制,以达到业财融合。帮助学员转变传统财务领域的思维方式,开启另外一种全新的思考视角,为学员带来CMA案例式教学的全新体验。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专心、专注!
 
优财CMA案例式精品面授课程两地三班火爆开课
 
优财CMA案例式精品面授课程两地三班火爆开课
 
优财CMA案例式精品面授课程两地三班火爆开课
 
(优财CMA-海淀第211期面授班)
 
优财CMA案例式精品面授课程两地三班火爆开课
 
(优财学员在认真听课)
 
  在优财CMA--深圳精品面授班第十期新班开学典礼上,来自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刘小东、软通动力财务主管黎明分别代表新生学员分别进行了分享。
 
优财CMA案例式精品面授课程两地三班火爆开课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刘小东进行分享)
 
优财CMA案例式精品面授课程两地三班火爆开课
 
(软通动力财务主管黎明进行分享)
 
优财CMA案例式精品面授课程两地三班火爆开课
 
(优财CMA-朝阳区第210期面授班)
 
  在国家财政部一系列重磅政策的推动和企业需求不断增加的大形势下,管理会计正如火如荼,随之CMA的报考增长率年年攀升。今年7月份CMA中文考试在21个城市火爆开考,报考人数和参考人数更是连续13次刷新历史纪录。尽管学员们普遍反映刚刚过去的7月份CMA考试难度炸裂,但优财以独家的案例式教学方式,擅长案例式教学、有十多年实践经验的专业老师以及完善科学的课程体系,助力学员轻松应考。
 
  作为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的专家和领导者-优财,连续十年专注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厚积薄发,迎来了学员人数的爆发式增长,从新班的开班情况可见一斑。这一方面是由于优财在CMA培训领域的精耕细作,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财务人员在时代潮流面前寻求自我提升、积极转型、与时俱进的迫切需要,越来越成为更多人的共识。
 
  CMA培训专家-优财管理会计研究院长、首席案例教学专家杨晔表示,“未来,管理会计会越来越火爆,越来越受重视,报考人数越来越多,考试难度也会越来越大”。所以,越早向管理会计转型,就能越早掌握未来职业发展的主动权。让我们预祝这批CMA学习的学员,都能在接下来的11月份的CMA考试中,旗开得胜!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