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财务大咖干货:管理会计视角下的企业成本管理技能和思维

优财官网
2018-07-20 09:2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在成本管理的道路上,我们历尽艰辛却依然感觉前路迷雾重重!面对老板每天的质问:如何为企业降本增效?如何为企业规避风险?如何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老板施压、业务部门抱怨,相信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做成本的财务人们。小伙伴们不要愁,针对大家的问题特意推出:优财CMA周末体验沙龙《管理会计视角下的企业成本管理技能和思维》帮大家答疑解惑!
 
财务大咖干货:管理会计视角下的企业成本管理技能和思维
 
  本期优财CMA周末体验沙龙:将以案例形式全面介绍企业成本管理的理论和分析工具,以国内和国际制造型企业和服务型企业的实际案例作为授课主要内容,来讲解企业成本管理过程中微观成本管理和战略成本管理的各种方式和方法,帮助大家建立系统的成本管理思维,帮助企业优化成本和创造价值,更好地支撑企业经营决策。
 
  【沙龙信息】
 
  主办方: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
 
  时 间:2018年7月22日(周日)09:00 - 12:00
 
  地 点:北京·五道口优盛大厦B座9层(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
 
  【价值要点】
 
  ● 案例教学,提供大量中国和国际制造型和服务型企业的成本管理实战案例;
  ● 课程涵盖企业成本管理的重要工具和技能,并和价值链管理紧密结合;
  ● 成本管理从战术到战略的逐渐推进,以不同视角看待不同规模的成本管理。
 
  【受众对象】
 
  1、从事财务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
  2、对财务有一定了解的非财人员;
  3、对于管理会计知识感兴趣的专业人士。
 
  【CMA分享人】
 
  杨晔老师,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全球理事、优财管理会计研究院院长,管理会计案例教学和实践专家。曾供职于北美和中国多家知名企业,从事企业投资决策分析、运营项目投资决策、运营流程改善突破和财务分析等专业工作。
 
  在培训方面,杨晔先生多次为包括中石油、中国化工、强生西安杨森、温氏股份等多家大型央企、外企和私企进行管理会计、业财融合和成本管理方面的培训,其案例式培训内容理论落地、实践性强,深受企业及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进入优财官网参与报名,请于7月21日12:00前提交报名信息,课程限时免费,前50名免费参加,额满即止。
  2、参会礼包:亲临优财,现场体验CMA,就有机会免费获得CMA课程超值大礼包。
  3、参会通知:报名成功后将会发送沙龙参会确认短信到您报名时的预留手机,请注意查收短信。
 
  【往期回顾】

财务大咖干货:管理会计视角下的企业成本管理技能和思维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