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快速取证,还能学以致用,这样的CMA课程让财务精英抢破头

优财官网
2018-06-22 15:2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10000名CMA持证者,有5100人出自优财。”
 
  每一次CMA考季,都能用超高的学员通过率刷新历史,优财的实力在整个CMA培训界可谓是出类拔萃。优财能够交出如此碾压式的数据,除了10年专注深耕CMA考培的匠心精神,优财的特色课程体系更是至关重要的。而且,优财不光能让学员快速取证,更能够让学员真正学以致用,这样的效果也始终被全国一批批通过考试的学员所称道。
 
  强大课程体系 助力学员快速取证
 
  在线教育中,内容始终为王,平台和技术都是锦上添花。
 
  优财的特色课程中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加之案例式教学,是让学员能快速取证的关键点。
 
  优财特色课程体系中的正课,包含独家设计的6大课程版块,既独立又成体系(成体系符合各类基础的学员系统学习,独立可用于针对不同的版块深度突破)符合科学的循序渐进、由简至难、由全面系统到重点突破的备考思路。
 
能快速取证,还能学以致用,这样的CMA课程让财务精英抢破头
 
  6大课程版块中,每个版块在设计时明确解决不同的学习问题。包括:知识点的细致讲解、考点的出题方式与检测、单选题的题型与解答思路、论述题的答题技巧与方法、覆盖全考点、重难点与易考点、易忽视考点的重现,360度无死角助力学员备考。
 
  优财网校课程升级5.0后,打造了与正课匹配度达到100%的六大题库模块,分为知识点练习、论述题自测、阶段练习、真样题练习、智能错题库及组卷模考,与正课的六大模块一一对应、同步匹配,这更好的帮助了学员的复习和取证。
 
  系统、全面、科学、细致的优财特色课程,有利于帮助学员真正学懂知识点,这也是决定学员是否能够应用知识的决定因素。
 
  除了课程,优财还拥有其他机构无法比拟的优势,那就是优财优秀的讲师。优财独家签约的优秀讲师均拥有9年以上CMA培训经验,均在跨国企业任财务管理职位多年,具有深厚实践管理经验、是掌握国际最新财经理念的企业财务精英,并且皆专注于CMA教学,皆擅长优财独家研发的案例式教学,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上,其实践性和专业度更有沉淀,以杨晔老师为代表的优秀讲师们,更是在全国各地收揽了一大波的粉丝。
 
能快速取证,还能学以致用,这样的CMA课程让财务精英抢破头
能快速取证,还能学以致用,这样的CMA课程让财务精英抢破头
 
来自学员的毕业论文截图
 
  案例式教学 让学员真正学以致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优财的课程不仅能让学员快速取证,更重要的是,优财能够让学员在实际工作中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在思维方式等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优化,从而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问题。
 
  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优财贯穿整个教学体系的案例式教学居功至伟。
 
  优财的案例式教学抓住了CMA考培的核心所在,由于CMA的知识体系兼具系统性和实践性的特点,其考题由100道选择题和2道论述题组成,每道选择题和论述题全部结合500强企业真实案例进行考查,大量的案例题要求学员必须融汇贯通知识点,选择更高效的学习模式,达到既通过考试,又能够学以致用的目的,彻底摒弃传统证书培训的纯理论“学院派”填鸭式教学方式。
 
  而优财的案例式教学贯穿课程体系,将CMA教学内容综合融入企业管理会计实践,它区别于传统的培训模式按章节,分知识点讲授,案例式教学重在将知识点有机的融入到企业实际经营案例中,让学生能够深入、全面、熟练、灵活的掌握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形象深刻的体会管理会计思维和工具在实际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顺利通过考试并实现管理会计知识学以致用,让学员在实际的工作决策和面对问题时,也可以更容易启发一些新的思路。
 
  “优财的课程中,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非常好。”
 
  “优财的课程除了帮助我迅速取证外,对我实际工作方面的帮助更大,管理会计知识帮助我在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方面扩宽了思路。”
 
  来自优财的学员们发自肺腑的评价,就是优财的特色课程体系效果的最强背书。而在优财10年的教学中,收到这样的评价数不胜数,每一次考季结束,都有大量学员发出相似的感慨。
 
  优财强在取证、重在实操培训特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精财务、懂业务、能决策、会管理”的价值创造者,这种复合型人才在竞争巨大的工作环境中,总是能得到大量企业的青睐。优财学员在考培CMA后,不但提升了自我的价值,也能为企业中创造出更高的价值,这是优财全体员工最欣慰的事。
 
  想要快速取证吗?
 
  想要真正将CMA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里吗?
 
  想要通过CMA逐渐改变人生吗?
 
  别再犹豫,
 
  来优财免费试听,
 
  改变你未来的CMA学习大门向你敞开了!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