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企业生产实践 深圳管理会计实践论坛成功举行

优财官网
2018-05-14 17:0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8年5月8日,IMA联手CMA培训专家和领导者-优财及金蝶集团在深圳金蝶软件园举办了深圳管理会计实践论坛,获得了各方好评。
 
紧扣企业生产实践 深圳管理会计实践论坛成功举行
 
优财管理会计研究院院长杨晔与IMA国际运营总监JIM
 
  以“科技创新和管理会计应用”为主题的深圳管理会计实践论坛于中国著名ERP信息技术企业-金蝶科技举办。本次论坛由优财财经培训主办,是IMA的科技创新和管理会计研讨会的延续,设在深圳金蝶会场,充分体现了管理会计CMA培训和科技发展对于管理会计人才和思维的重大影响。
 
紧扣企业生产实践 深圳管理会计实践论坛成功举行
 
深圳管理会计实践论坛现场
 
  在IMA轮值主席Virginia White在论坛上作了精彩的科技发展与管理会计讲座后,优财管理会计研究院院长杨晔在“从管理会计视角看企业最佳商业模式选择”的主题分享上,从管理会计的角度,将企业的商业模式归结于收入、周转、成本、定位等多个重要管理会计视角,并通过温氏股份、格力、名创优品、华为的管理会计经营实践案例,向论坛来宾展示了如何通过管理会计来辩证地看待企业经营,建设企业最佳商业模式的思路和方法。
 
紧扣企业生产实践 深圳管理会计实践论坛成功举行
 
论坛现场
 
  该分享充分达到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让论坛来宾产生了更多管理会计的思考,并对管理会计如何进行决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论坛在浓烈的学术氛围中结束,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论坛干货满满,不虚此行。作为CMA培训专家和领导者-优财,在连续专注CMA培训的10年间,不但成功向财务界输送了大量CMA证书学员,还举办了线上线下管理会计公益讲座、论坛、沙龙几百场,参与人次逾10万人,让众多在职财务人员从中受益。前路漫漫,无疑,优财在CMA培训行业领域的深耕细作还将持续下去。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