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北区CMA精英俱乐部会员沙龙在京举办 共话管理会计创新

优财官网
2018-05-07 15:1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当今的企业面临外界众多挑战,经营压力不断增强,管理会计应该怎样在企业创新管理和提质增效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这是对于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会计至关重要的问题。
 
  2018年5月4日,由CMA北京东区精英俱乐部、CMA北京西区精英俱乐部主办,CMA培训专家-优财承办的2018华北区CMA精英俱乐部会员沙龙在北京文津酒店隆重举行。
 
2018华北区CMA精英俱乐部会员沙龙在京举办
 
  在沙龙上,财务资深人士济济一堂,深度探讨了管理会计实践领域的创新理论,共享了前瞻性思想。值得一提的是,IMA全球董事会候任主席Virginia White女士更是为现场来宾解读了国际范围内,新技术带给管理会计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
 
  首先,IMA 国际运营总监Jim Piechowski 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Jim表示,目前全球已经有了10万八千名CMA会员,在此也欢迎更多的CMA会员的加入。在现场,Jim恭喜了已经取得了证书的人员,并鼓励了现场精英会员。“如果我们努力,不但会改变中国的未来,更会改变全世界的未来。”
 
2018华北区CMA精英俱乐部会员沙龙在京举办
 
IMA 国际运营总监Jim Piechowski
 
  紧接着,IMA 全球董事会侯任主席Virginia White,她也是第五位IMA的女性主席,带来了名为《新科技对管理会计职能的影响》的主题演讲,她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从IMA的成员走到今天的经历,并阐述了现在科技时代快速发展正在以及将会给人带来的变化,号召与会财务精英要在数字化时代保持竞争力。“我们要顺应时代发展,拥抱这个改变的时代,IMA正是致力于通过培训,为大家提供相应的学习机会,从而协助大家提升自己的能力的。”
 
2018华北区CMA精英俱乐部会员沙龙在京举办
 
IMA全球董事会候任主席Virginia White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现在互联网+已经大举入侵各个行业,到底互联网+财务管理是怎样一种操作?来自创业独角兽装小蜜CFO成真分享了她的见解。作为CMA资深会员,成真表示,目前互联网已经应用到了生活中的每一个层面,改变了人们的行为模式。继而成真在演讲中分析了互联网+财务的特点,面临智能财务发展趋势,财务如何帮助企业应对的措施。
 
2018华北区CMA精英俱乐部会员沙龙在京举办
 
创业独角兽装小蜜CFO成真
 
  作为神州鹰软件科技公司财务总监,同时也是CMA持证精英的吴宁从自身经历出发,发表名为《从管理会计入手提升财务经理人自身价值》的主题演讲,从诸多企业实例讲起,从战略层面上讨论了管理会计的价值,并分享财务人员如何实现管理会计的升级蜕变,引起了场内人员的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
 
2018华北区CMA精英俱乐部会员沙龙在京举办
 
神州鹰软件科技公司财务总监 吴宁
 
  最后,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在嘉宾合影中结束,到场专家妙语连珠的演讲,深入浅出的案例分享,给到场学员带来了深刻印象。在新时代的财务,务必要随着管理需求的不断变化而持续完善和提升自我,积极参加到企业管理,为自己赢取未来的筹码。 
 
2018华北区CMA精英俱乐部会员沙龙在京举办 
 
  作为IMA的最佳合作伙伴,和IMA联合举办大型活动是优财向来的传统。优财连续10年专注只做CMA培训,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为IMA促进CMA项目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搭建起了有利的平台。同时,优财致力于公益分享,截至目前,优财CMA已举办线上线下管理会计公益讲座、论坛、沙龙几百场,参与人次逾10万人,众多在职财务人员从中受益。
 
  在今后的日子里,优财将持续致力于推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工作,让全国各地更多的财务工作者能够通过CMA管理会计知识的学习,继这一次的2018华北区CMA精英俱乐部会员沙龙后,CMA培训专家-优财还将续写新的知识篇章。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