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CMA颁证典礼圆满落幕 优财取证学子再创新高

优财官网
2018-04-16 13:1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8年4月15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主办,CMA北京精英俱乐部、en+智能财务协办的《2018中国管理会计实践论坛》在北京西郊宾馆成功举办。IMA协会亚太区总监白俊江先生、优财管理会计研究院秘书长程飞先生、京东集团财税创新部总监吴婧女士、元年科技总裁助理贾小强先生等众多行业领袖、企业精英和管理会计领域的卓越践行者齐聚一堂,阐述人工智能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企业如何利用财务管理的创新来实现提质增速,解码AI时代财务如何独善其身。
 
2018年春季CMA颁证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除了管理会计案例研讨外,还为到场的200多位优财毕业学员进行了颁奖。现场5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优财取证人数再一次刷新历史纪录的激动时刻。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亚太区总监白俊江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优财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2018年春季CMA颁证典礼圆满落幕
 
  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管理会计研究院秘书长程飞先生对优财毕业学员表达了祝贺,并为他们送去了美好祝愿:CMA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培养的是CFO接班人。因此,考取了CMA只是一个开始,要想成为一名CFO,还需要大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我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的去实践、去应用,以终为始,最终成为财务领域高端领军人才。
 
2018年春季CMA颁证典礼圆满落幕
 
2018年春季CMA颁证典礼圆满落幕
 
2018年春季CMA颁证典礼圆满落幕
 
  参加此次优财CMA颁证典礼的学员除了来自北京,还有很多来自华南、华北的考生,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接受CMA认证,足以看出CMA的含金量之高和对财务人的帮助之大。
 
2018年春季CMA颁证典礼圆满落幕
 
2018年春季CMA颁证典礼圆满落幕
 
  CMA培训专家和领导者-优财自2009年成为国内首家IMA授权的CMA培训机构以来,已连续10年培训质量和通过人数名列第一,目前国内10000名CMA持证者中,5100余名出自优财,持证学员数率先突破6000人次。每年,CMA培训专家和领导者-优财都会在每个考季成绩公布后,在各大考点城市至少举办三次隆重的颁证典礼,以嘉奖学员取得的好成绩和对他们的祝贺。优财CMA颁证典礼已经举行28届,覆盖学员过万人次。
 
  优财自从成立后,便不断在师资、课程、服务、等方面进行优化和提升,寻求自我革命和创新,从而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优财独家推出的案例式教学、唯一公开出版的CMA教辅书《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应试策略及全真模拟测试》,一流的师资队伍、七星级服务团队等都已成为业界纷纷效仿的标杆,以及为学员通过CMA考试和真正做到实践应用保驾护航的最佳保障。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