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CMA案例式翻转课堂,引爆北京、广州、深圳…

优财官网
2018-03-27 14:4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优财CMA线下案例式课程翻转课堂全国巡讲行程已经过半,截止目前为止报名CMA翻转课堂的考生高达1000余人次,他们均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但是确实有着同一个身份-财务人!在课堂上,他们时而高谈阔论、时而争论探讨、时而分组对抗、时而奋笔疾书,现场学习氛围真可谓是异彩纷呈。优财CMA翻转课堂所到之处,皆是万众欢腾,好评如潮!

优财CMA案例式翻转课堂

  没有参加过优财CMA翻转课堂的考生可能会有这样的疑惑,为何优财CMA线下案例式课程翻转课堂会受学员如此的爱戴?他较之于传统课堂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

  其一,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起源于美国,由CMA培训专家-优财独家引进并应用于CMA教学当中。优财CMA翻转课堂由正课授课老师直接奔赴考点和重点城市,开启三天两晚的面对面的线下互动式学习。根据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CMA对于管理会计知识系统掌握、有效应用的要求,翻转课堂采用优财独家的“案例式”教学模式,不仅能够“切中要害”,解决学员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时采用全案例场景分析的模式,通过大量管理会计精选案例,以逻辑,客观,实战的方式展现CMA中考点的应用和分析,结合CMA考点进行重点精讲,从案例-理论-实战-考试的逻辑循环帮助学员提升管理会计思路,提高应试水平,并且关联到实际决策。这也是翻转课堂备受广大学员喜爱的原因之一。

  优财CMA翻转课堂被考生们亲切的称为“通关必杀技”,因为参加CMA翻转课堂的学员通过率比非参加学员同比高出15%。

优财CMA案例式翻转课堂

  其二,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全国巡讲的讲师全部为优财独家聘请的正课主讲教师所讲授,优财的所有主讲老师均专注CMA授课9年以上,拥有跨国、上市等大型企业管理会计实践经验15年以上,平均年龄均在45岁以上,讲授知识融合企业运营、资本市场,能够为学员提供场景化、实战派的管理会计课程。

优财CMA案例式翻转课堂

  其三,优财CMA培训专家是业内唯一有资历采用案例式教学的CMA培训机构。因为案例式教学对师资水平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一)必须拥有丰富 CMA理论知识和实务经验;二)必须擅长案例式教学;三)必须拥有管理会计思维;四)必须有丰富的阅历和学识。而优财CMA的所有正课讲师,均符合这几点,能为学员带来更专业、更全面的指导。

  优财CMA翻转课堂全国巡讲北京、南京、深圳、广州等地已经圆满落幕,且硕果累累。此次参加CMA翻转课堂的学员也已经信心满满,胜券在握。让我们共同预祝参加4月CMA考试的学员都能顺利通过考试吧!

精彩回顾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