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晔”有约】中国管理会计实践沙龙—西安站/成都站

优财官网
2018-03-26 15:0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8,新的一年终归会有新的愿望,站在传统财务会计从业人员的角度来说,新一年就要由从事简单、重复的事务性工作向承担起战略咨询、管理决策等专业化角色转变。为何?因为财务会计的工作职能已经可以被财务机器人、财务共享、人工智能等所替代,而财务模式的转变将管理会计的作用真正的展现出来。那些能预测企业扩张带来的风险,并避免风险的产生,为管理层提供决策建议的管理会计将会更好的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并提高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因此企业管理者也将会更加“照顾”管理会计。
  【今“晔”有约】· 中国管理会计实践沙龙系列活动,旨在帮助CMA持证会员持续提升管理会计实践综合能力,促进管理会计先进理念在中国的传播及应用。我们将邀请到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全球理事、优财管理会计研究院院长杨晔先生,以及优秀CMA持证者中的知名企业高管、财务管理精英、顶级实践专家等,结合他们自身财务工作中最真实的案例和最专业的角度,给大家分享最牛的干货、最地道的实践经验,以帮助财务从业人员真正实现从“核算型财务”向“业务型财务”、“战略型财务”的完美转型。
  沙龙主办
  主办: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
  嘉宾介绍

杨 晔

  杨晔先生,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全球理事、CMA北京精英俱乐部主席、优财管理会计研究院院长、管理会计(CMA)案例教学和实践专家。
  杨晔先生拥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加拿大特许执业会计师(CPA, Canad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等多项国际性财经资质,并具有加拿大麦基尔大学MBA学位。多年以来,杨晔先生一直深入从事管理会计在企业推广、落地和应用,曾多次为中国中央直属企业、大型国有企业、跨国企业和上市公司提供多方位的管理会计培训,所培训的知名企业包括中国化工、重庆长安、中国石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航科技、美国强生和温氏股份等。
  【今“晔”有约】· 西安站
  活动时间:2018.3.30(周五)13:00—16:00
  活动地点:西安全季酒店·西五路店(西安市新城区西五路26号,近地铁1号线五路口站)
  本次活动:CPE=3分
  活动流程:
  13:00-13:30 入场签到
  13:30-13:45 开场破冰
  13:45-14:45 主题分享:管理会计时事热点分析——杨晔,IMA全球理事
  14:45-15:00 茶歇交流
  15:00-16:00 主题分享:管理会计实践案例分享——优秀CMA持证会员
  16:00 活动结束
  【今“晔”有约】· 成都站
  活动时间:2018.4.1(周日)13:00—16:00
  活动地点:成都民航大厦宾馆·春熙太古里店(成都市北新街31号,近地铁2号线春熙路站)
  本次活动:CPE=3分
  活动流程:
  13:00-13:30 入场签到
  13:30-13:45 开场破冰
  13:45-14:45 主题分享:管理会计时事热点分析——杨晔,IMA全球理事
  14:45-15:00 茶歇交流
  15:00-16:00 主题分享:管理会计实践案例分享——优秀CMA持证会员
  16:00 活动结束
  往期回顾: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