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财税新课堂系列沙龙》圆满结束

优财官网
2018-03-20 15:1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今年是《企业所得税法》实施以来的第十个汇算清缴期,新发布的本年度汇算清缴申报表也将41张报表改成了37张。十年弹指一挥间,在汇算清缴中纳税人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有些错误年年都犯。比如说汇算清缴收入计算,我们常犯的错误就有:未收款或未开票不确认收入、资产所有权属发生转移未视同销售、资产负债表日后退货未冲减当期收入…

优财《财税新课堂系列沙龙》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企业应对政策变化,顺利完成年度汇算清缴重任,3月16日,由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培训专家-优财与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平台-汇联易联合举办,智能化薪酬及社保的应用及服务提供商-薪福社、霍尔果斯注册服务提供商-节税网协办的第一期《财税新课堂》在中关村·泰智会举行。

优财《财税新课堂系列沙龙》圆满结束

  本次沙龙从四个方面为广大财务人员答疑解惑:

  1、增值税发票的那些事儿你搞明白了吗?

  2、增值税发票自营改增以来做了哪些改革?

  3、增值税发票改革的影响 —“金税四期”是真的还是假的?

  4、增值税发票管理对企业所得税申报的影响!

优财《财税新课堂系列沙龙》圆满结束

 

 

  本次沙龙荣幸有请到了优财独家签约讲师——代坤 老师,代老师曾是国家著名财经高校老师,后在500强通信公司、工业企业任财务管理工作,重点负责企业内控制度设计与实施、企业重组决策分析、项目投融资等,可以说实践与理论完美兼备。

优财《财税新课堂系列沙龙》圆满结束

  在老师分享结束后的行动学习环节,大家争先恐后地就自己工作中所碰到的问题向老师提问,老师深入浅出的解答让来参加沙龙的小伙伴们如沐春风。由于时间有限,很多没来得及提问的小伙伴只能在散场时围着老师求知解惑。

  【结语】增值税发票改革变化,势必对企业汇算清缴产生影响,这也将对企业生产、经营、销售产生新的变化,比如原材料采购变化、第三方开票将被绝对禁止,这些会导致企业成本、费用的变革,甚至导致业务模式的改变,作为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可能以前只是根据政策做相应的调整就可以了,但现在需要我们的财务人从业务、从管理的角度去重新审视财务职能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帮助我们的企业降低税务与运营风险。管理会计致力培养懂业务、会管理、能决策的财务精英,帮助财务人员去应对市场环境变化。CMA作为管理会计的国际财务认证,已培养了数万管理会计人才,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CMA持证者活跃在财务界的巅峰!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