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开讲|资深财务总监揭秘ACCA、CPA、CMA的考试特点、就业前景...

优财官网
2018-02-28 16:4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常言道,选择做了财务人,就选择了考证的人生。开年伊始,考证热潮就在财务界掀起轩然大波。

  身为财务人的你,还在用没时间、没钱、没精力来麻痹自己吗?别人已经走上了人生巅峰之路,而你却还在为五斗米折腰,没证、没人脉,再不努努力,如何实现升职、加薪小目标?

  既然不能赢在起跑线,那就中场决胜负!提升自己,争取明年薪资、职级翻一翻!“帅爆”给别人看!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ACCA、CPA、CMA等如此多的财务类证书,到底该如何选择,如何规划,才能成为职场赢家?

  哈哈~福利来了,让多年的资深财务总监来告诉你,财务人该如何选证,如何考证,如何实现职场大翻盘吧!

资深财务总监揭秘ACCA、CPA、CMA的考试特点、就业前景

  --课程亮点--

  一、ACCA、CPA、CMA、CFA证书的区别和定位

  二、不同证书的就业前景及职业发展方向与规划

  三、各个考试的特点(难易程度等方面)

  四、案例分析

  --课程讲师--

程飞:CMA,MBA,优财CMA研究院高级课程顾问

程飞:CMA,MBA,优财CMA研究院高级课程顾问

  毕业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MBA。先后在waltersgroup、Voltech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销售经理,财务总监等职位。在生产、销售、质量、财务管理等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擅长企业价值分析和风险控制。

  --直播时间--

  3月8日19:30-20:30

  --报名方式--

  进入优财官网了解详情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