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MA翻转课堂全国巡讲,揭开不能说的秘密!

优财官网
2018-02-28 16:4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翻转课堂,全国一线城市巡讲,火爆开启!

  在优财金牌讲师的引领下

  带你深入剖析CMA,

  了解最新的考试趋势及特点,

  体验最前沿的教学模式,

  与上百位财务领域精英共同碰撞管理会计领域知识!

  决胜CMA考试!

2018年CMA翻转课堂全国巡讲,揭开不能说的秘密!

  CMA翻转课堂是由CMA培训专家-优财借鉴北美先进教学模式,结合国内CMA培训实践,独家研发的一种全新授课模式,其更加注重培养学员对管理会计的思维、知识和工具的应用和掌握,以及在综合情境下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让学员通过实际案例理解CMA知识点对财务规划和决策的重大影响,用实际联系管理会计理论,帮助学员实现知识落地。翻转课堂的课程体系及授课内容都是围绕提高财务人自身价值而设计的,能够起到大幅度提升财务人的管理会计技能,工作能力和资本市场投资水平的作用。

  课程亮点

  【考情分析】结合历年考试趋势,梳理发展方向及考试重难点

  【全案例式授课】结合近期热点事件,进行实战案例分析训练,引导学员共创,充分锻炼管理会计思维、知识、工具的应用和掌握

  【名师零距离互动】与国内管理会计专家共同探讨、学习、交流

  课程安排

  CMA翻转课堂一经推出,备受全国各地学员青睐,此次受广大学员的强烈要求,将在北京、深圳、广州、南京、成都、西安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2018年CMA翻转课堂全国巡讲,揭开不能说的秘密!

  CMA翻转课堂 优财金牌讲师与您不见不散

  CMA翻转课堂无论是从形式上,还是授课内容上,对于讲师的要求都是极高的,要求讲师具备行业丰富经验,对资本市场投资的深度认知,为各类企业提供各种咨询和培训服务经历,才能具备把CMA知识转化成实战案例的能力。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讲师全部为优财独家聘请的正课主讲教师,均专注CMA授课9年以上,拥有跨国、上市等大型企业管理会计实践经验15年以上,平均年龄均在45岁以上,讲授知识融合企业运营、资本市场,能够为学员提供场景化、实战派的管理会计课程。

  简言之,优财CMA翻转课堂,能够使你百思不解的CMA难题瞬间破解,让你的自身能力得到质的升华!

  机会难得,名额有限,预报从速。进入优财官网了解详情

  --历届CMA翻转课堂盛况回顾--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