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IMA 5折优惠报名开放,共庆中文CMA十周年

优财官网
2018-01-02 15:2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是全球领先的会计和财务人士的专业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高端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最权威、最顶级的专业资格认证,40多年来一直被雇主公认为国际财务领域的黄金标准,广泛地被世界500强企业采用并成为主要人力资源评估标准。CMA不仅涉及到财会方面的知识,而且涵盖了管理知识体系,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高管所广泛认可。

重磅:IMA 5折优惠报名开放,共庆中文CMA十周年

  IMA协会现决定将于2018年1月2日至1月3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5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5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共节省255美金,折后共240美金。

 

优惠前

优惠后

在职考生年费

230美金

115美金

首次注册费

15美金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

250美金

125美金

  注意:

  本次活动仅限新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在结算页面输入促销代码,点击“使用折扣”,方可享受优惠价格。

  CMA价值

  1、政府支持,需求旺盛

  作为第一个被国家正式引进的国际化的财务管理认证,CMA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就被列为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

  目前,中国管理会计人才严重缺乏,在国资委和大型央企的支持下,CMA在中国蓬勃发展,已有上千家央企的中高级财务管理人员接受了CMA培训。

  2、全球通用,名企认可

  CMA是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认证,是目前世界上财经领域历史最悠久、年薪最高、应用范围最广的资格认证,迄今已经有40多年历史,目前有180多个国家认可。

  CMA认证备受世界500强及中小企业雇主推崇。

  3、实用性强,超高回报

  CMA认证能够真正用来帮助学员职业发展,增强职业竞争力。CMA持证者不仅拥有会计方面的专业能力,还拥有支持企业决策分析、推动企业业绩发展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管理会计认证,拥有CMA证书将会提供物超所值的高薪回报。

  哪些人需要学习CMA

  1、财务专业人士

  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财会工作的专业人士,适合财务经理、财务主管、财务分析、财务顾问、投资经理,职业会计师等岗位人员。

  2、高级管理人员

  需要利用财务管理的现金方法做出专业决策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例如CFO、CEO、人力资源总监、董秘、市场营销人士、供应链管理人士等。

  3、在校学生

  有意向从事管理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职业,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读学生,建议在高年级参加考试。

  推荐CMA的企业

  从2007 年在中国设立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中文考试时起,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一直致力于推进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发展,提升整体行业的职业水平。迄今,CMA中文考试在中国已经推出了10 年。伴随着中国管理会计的大发展,目前,CMA考生及持证者已经超过3万人。很多会计人正是通过CMA 认识、了解管理会计,进而熟悉、拓展国内的管理会计,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最终从整体上促进了中国管理会计职业的发展。

  CMA 认证目的在于拓展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预测商业的需求及参与战略决策制定,而其试的内容所包含的知识范围亦能反映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在现今商业环境所需要的能力。学习CMA知识体系,是您正确投资未来的重要一步!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