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11月CMA考试成绩公布,优财学霸们又双叒叕霸屏了

优财官网
2017-12-19 15:5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昨晚11点IMA悄无声息的公布了11月CMA中文考试成绩,瞬间朋友圈炸了锅......就像除夕夜的鞭炮声从年尾听到年前,从昨晚成绩公布到目前截止发稿,捷报频传,小优我更是激动的彻夜未眠。

  啦啦啦,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此次11月考季考试人数较去年翻倍增加,不仅如此,考试地点也由去年的13个城市飞增至现在的21个城市,随着报考人数的迅速增多,CMA对于考生考核的门槛升高实属必然。

  “证红门槛高”,尽管CMA考试难度越来越高,可在优财,就没有过不了的CMA!

  目前所有优财学员的成绩班主任还在统计中,小优我整理一些,其中P1最高分470分,P2最高分450分,下面大家先睹为快吧。

CMA

CMA

  恭喜所有辛苦通过CMA的优财学员。

  可能会有小伙伴问:在CMA考试越来越难的情况下,为什么优财能够再创佳绩?

  金杯银杯不如学员的口碑,看看优财学员都说了什么。

  其实每次出成绩最让小优感动的是,优财学员在晒成绩的同时不忘对班主任、老师、优财的“表白”。

  哈哈哈,小优我脸都红了。一波“表白”图即将来袭,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优财CMA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优财CMA案例式教学模式——通过考试是必须的,学以致用才是最重要的。

11月CMA考试成绩公布

  CMA“案例式”教学模式是由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独家研发,通过把CMA知识体系综合融入企业管理会计实践,引导学员运用管理会计思维、工具,共同分析、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而让学员深入、全面、熟练、灵活的掌握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在帮助学员顺利获取证书的同时,实现学以致用,真正提升学员服务企业、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能力。

  IMA亚太区总监白俊江先生这样评价优财CMA核心优势——案例式教学,“为了支持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国需要培养大量的管理会计师。优财CMA培训中心的创新可以为中国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培养开创有效途径,让CMA的价值发扬光大,其为中国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作出的巨大贡献值得肯定。”

IMA亚太区总监白俊江先生

  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9年来始终专注于CMA培训事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只专注CMA培训的机构。已连续9年被IMA总部授予“大中华区最佳CMA培训机构”称号,连续9年全国CMA通过人数和高分人数位居第一,全国10000余名CMA持证者,5100名出自优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