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喜报不断,优财荣膺CMA企业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特殊贡献奖

优财官网
2017-12-15 20:1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7年12月7-8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主办的“2017 IMA管理会计授权培训机构年会”在海南三亚召开。
 
  在此年会上,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被IMA协会授予“2017年度CMA企业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特殊贡献奖”,该奖项主要表彰优财对中国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作出的巨大贡献。
 
管理会计师
 
优财获奖证书
 
  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需要培养大量的管理会计人才,且要求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方式能够及时跟进和适应中国经济的发展。基于此,优财九年磨一剑,在今年5月18日《2017中国管理会计实践案例研讨会暨重新定义CMA--优财CMA产品5.0新闻发布会》上,极富先见的推出 “案例式”教学“5.0”培训产品,为中国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培养开创了有效途径。
 
管理会计师
 
  CMA“案例式”教学模式是由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独 家研发,通过把CMA知识体系综合融入企业管理会计实践,引导学员运用管理会计思维、工具,共同分析、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而让学员深入、全面、熟练、灵活的掌握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在帮助学员顺利获取证书的同时,实现学以致用,真正提升学员服务企业、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能力。
 
  一、优财CMA“案例式”教学模式是取得高分的制胜法宝
 
  成绩是检验效果的最直接方法,通过CMA“案例式”教学,今年4月、7月考季,全球最 高分连续两次花落优财,不仅如此,450分以上高分榜单已经让班主任统计到手软。
 
 
2017年4月CMA考试全球高分金奖得主 优财学员 赵娅丽
 
 
2017年7月CMA考试P1 480分全球最 高分 优财学员 周晓蓓
 
  二、优财CMA“案例式”教学模式受到众多名企的认可
 
  截止目前,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因其专注专业的业内口碑,有效指导管理会计在企业中实践的案例式教学模式,成功与中国化工、海尔集团、强生集团、威高集团、可口可乐、联动优势、联想、中国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民族证券、长安汽车、浪潮集团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内训合作关系,培训总人数超过10万人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新一代财务管理者。
 
 
优财携管理会计CMA走进用友
 
 
优财携管理会计CMA走进农业发展银行
 
 
优财携管理会计CMA走进联动优势
 
 
优财杨晔老师对中国化工集团高管进行CMA培训
 
  更值得一提的是IT巨头浪潮集团继2016年第 一期与优财CMA内训合作结束后,双方又在 2017年2月25日再次“牵手”。促成双方再次“牵手”的原因,不仅在于在浪潮第 一期优财CMA内训中,创造了参考学员100%通过的业界传奇,更在于浪潮看中优财CMA“案例式”教学模式能够帮助学员学以致用,为企业经营创造价值。
 
 
优财携管理会计CMA走进浪潮集团
 
  另外,优财CMA专业教材辅导书与“案例式”教学“5.0”培训同步推出,优财也成为业内唯 一家能够出CMA中文教材辅导书的机构。此书为IMA官方推荐中文CMA教材辅导书,一经问世,便获得了CMA考生的一致好评,不足1个月就进行了加印,至今购买量近万册。
 
  自此形成了“IMA官方教材+专业讲义+专业教辅”为主,“掌中宝、论述题解题思路分析、倒计时15天”等为辅的完善的学习资料体系,更好的匹配了优财全新上线的5.0版CMA培训课程,也完全匹配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素质框架需求和学习需要,对于备考CMA的学员来说如虎添翼。
 
 
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9年专注CMA培训沉淀的精华和结晶
 
  在此次年会上,IMA亚太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提到的,会计行业就像驶入大海的巨大轮船,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财务机器人上岗、财务共享中心建立.、大数据应用.....将给财务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困扰。人类的发展离不开“符号语言”,对企业来讲,管理会计应该成为企业管理的“符号语言”,随着政府、企业、高校的不断推动,管理会计必将能帮助会计人解决这些困扰。
 
 
白俊江先生总结讲话
 
  因此,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将继续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优良的品质、一流的团队,为每一位财务人提供高价值的管理会计培训服务,为企业输送更多管理会计高级人才,推动管理会计在我国的发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