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报!优财学员腾讯、碧生源高管荣获管理会计CMA杰出代表奖

优财官网
2017-12-06 09:3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讯:

  12月1日,第四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暨中文CMA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第四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暨中文CMA十周年庆典

中文CMA十周年庆典合影留念

  继优财CMA内训企业中国化工集团荣获2017年IMA管理会计人才培养领军奖后,再传喜报,2017年IMA管理会计CMA杰出代表奖9名获奖者中3名来自优财,他们分别是:

CMA

IMA全球董事会主席Alex C.Eng先生(左1)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优财学员:

  李慧敏,CMA,腾讯公司财务共享服务部副总经理,为应对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增长和激烈竞争,她运用在CMA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带领共享服务部积极探索转型思路,快速创新,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效率,使管理会计为企业经营决策服务,成功完成价值创造型管理会计的转型。

  王娟,CMA,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香港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熟悉香港资本市场规则,通过CMA知识体系学习,审时度势精选投融资产品,盘活存量资产,拓宽融资渠道,增加现金流,真正做到财务与业务珠联璧合。

  优财研发老师:

  姚力,CMA,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多年从事企业IPO上市公司再融资等业务,在他眼中,CMA认证的知识体系较为完善,侧重管理实践,有助于企业会计人员掌握管理会计工具,为企业提升运营效率提供充分的信息和决策支持。

  为什么CMA杰出代表奖9名获奖者中3名来自优财?

  原因在于,IMA管理会计CMA杰出代表奖定位在知名企业中担任中高级职务的CMA杰出精英,主要嘉奖和感谢他们在企业内部管理会计应用和实践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和积极影响。

CMA考试

  而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独家研发的CMA“案例式”教学模式,在帮助学员快速取得CMA认证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将CMA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内部控制、风险管控以及投融资决策等)的思维方式、应用工具、实践技能有效的融合在真实典型的案例当中,实现学员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真正践行CMA的核心理念——培养懂财务、会管理、懂业务的价值创造者。

  因此,此次获奖者中三分之一来自优财,实至名归。

  其实,不止这几位优财获奖者,还有众多知名企业高管选择优财CMA培训。经统计,在优财上万名学员中有85%来自1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62%来自企业财务经理以上级别,平均年龄42岁。

  在对优财学员王娟女士(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CFO)的采访中,她提到优财CMA“案例式”教学培训开阔了她的视野,让她成为一个“懂格局、有情怀的财务人”,在实际工作中她主动出击,做好业财融合,进而大幅度提升集团业绩。

  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一个优质的圈子,选择优财CMA“案例式”教学培训就是进入了一个强大的财务圈,来优财,在快速取得CMA认证的同时,实现你财务人生质的飞跃。

  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连续9年专注于从事CMA——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培训,被业界公认的CMA培训专家和行业领导者,连续9年全国CMA通过人数和高分人数位居第一,在中国10000名CMA持证者,5100出自优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