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优财CMA内训企业中国化工集团荣获管理会计大奖!

优财官网
2017-12-06 09:2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讯:

  12月1日,从第四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暨中文CMA十周年庆典上传来好消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优财内训企业)荣获2017年IMA管理会计人才培养领军奖。

喜报!优财CMA内训企业中国化工集团荣获管理会计大奖!

中文CMA十周年庆典留念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全球董事会主席Alex C.Eng先生(左1)特为中国化工集团颁奖。

  中国化工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基础化学制造企业和跨国并购的先行者,积极借鉴外部智库和专业咨询团队(优财)的先进经验和知识体系,不断推进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在2017年,中国化工集团不仅创造了CMA培训人数的新记录,也为中国企业内训开辟了新模式,荣获此奖,实至名归。

  在过去一年内,优财作为中国化工集团的内训合作伙伴,通过集团搭建的内部数字平台,对集团2000多名财务人员中的1300名以及1700名管理人员,共计3000名员工进行在线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知识体系培训。CMA知识体系包括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内部控制、风险管控以及投融资决策等。最后,优财为其组织内部考试,从中选出350名成绩较高的财务人员参加CMA考试。

  CMA培训人数之多,可见中国化工集团对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的重视;

  而如此重要的培训工程交给优财,可见中国化工集团对优财的信任。

  此信任不仅源自优财连续9年专注于从事CMA——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培训,被业界公认的CMA培训专家和行业领导者。

  更源自优财对CMA管理会计知识体系重实践、成体系特质的精准把握,成功应用案例式教学模式,将CMA管理会计知识体系的思维方式、应用工具、实践技能有效的融合在真实典型的案例当中,使参培人员达到了知识落地,随学随用,启发创新的目的。

CMA

优财杨晔老师对中国化工集团高管CMA内训现场图

  截止目前,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因其专注专业的业内口碑和有效指导管理会计在企业中实践的案例式教学模式,已成功与海尔集团、强生集团、威高集团、可口可乐、苹果、联想、中国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民族证券、长安汽车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内训合作关系,培训总人数超过10万人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新一代财务管理者。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