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试 21城火热开考 优财冬日送考情暖学员

优财官网
2017-11-13 16:0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众所周知,自2016年底我国《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将管理会计列为行业急需紧缺人才,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证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便在2017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报考热潮:据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统计,2017年4月考期,参加CMA考试人数同比上一考季增长53%,本次7月考期参加考试人数又较4月考期上升了34%。

  此次11月11日的CMA全年最后一个考季,考试人数更是较7月考季呈现翻倍增加,不仅如此,考试地点也由2016年11月的13个城市,飞增至现在的21个城市,不容置疑,2017年,管理会计CMA已成为当今财务界炙手可热的证书!

  作为IMA首家授权机构,与CMA同行九载的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同样在2017年迎来了学员直线型增加的态势,据前三季度统计数据,优财招生人数已远远超过2016年全年水平,此次参加考试的学员人数更是突破 3000 大关,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考试当天,为了让学员们能够安心通过CMA考试,优财客户服务老师天还没亮就赶在考生之前到达考场,为学员准备好饼干、面包、矿泉水等“能量”食品,设置签到处,直接告知学员考场信息,省去了学员自己查找考场的麻烦。为防止学员忘记携带准考信无法进入考场,优财为每位学员准备了“备份”版本。在考场前,送考老师们一边为学员贴上饱含祝福的小笑脸,一边给学员加油打气,用关切疏散他们心中的紧张情绪。

贴心送考尽显优财“七星级服务”

CMA考试 21城火热开考 优财冬日送考情暖学员

  考试一直持续到中午12:30,题量大、覆盖面广,优财为学员们准备了充足的能量食品,确保学员高效答题。

CMA考试 21城火热开考 优财冬日送考情暖学员

  开考前,优财班主任老师与学员拥抱打气!

优财学员

  考试要开始了,学员与优财班主任合影留念,必过必过!

  优财此次参加考试人数同比上一考期增长19%,再创历史新高,CMA红红火火,新一代财务管理者马到成功!

优财此次参加考试人数同比上一考期增长19%

  考试结束后,从学员们的现场反馈中,笔者了解到CMA考试与传统的财务证书考试区别非常大,学员们纷纷反映,考试涉及的案例全部为500强企业的真例,对学员运用CMA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求非常高;同时,选择题答案并不像曾经参加过的职称考试那样对错分明,而是很多选项都可行,要求全面评估选出一个最佳方案;关于论述题部分,则更加考查考生备考过程中对于真实案例的分析和决策能力。

  不难看出,CMA考试不仅要求考生对单个知识点的透彻理解,更多的是考察多个知识点相结合,对于考生实践和决策能力要求更高了。

  因此,CMA培训专家-优财凭借专注行业9年的课程研发力量和业内唯一全部具有15年以上大型企业管理会计实践经验、专注教授CMA9年,并全部能够讲授P1P2全科的师资队伍,深入剖析CMA覆盖企业经营生产全过程的系统与实践特性,精准把握CMA考试全部结合实际案例考察,注重考生实践能力的出题趋势,独家应用CMA案例式教学,将知识点有机的融入到企业实际经营案例中,为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并实现管理会计知识学以致用,打造了最佳的教学模式。

  目前,全国10000名CMA持证者,5100名出自优财,相信本次考试之后,又将有一大批优财学员加入CMA持证者队伍,实现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华丽蜕变!

优财北京考点部分参加考试学员合影留念

优财深圳考点部分参加考试学员合影留念

优财深圳考点部分参加考试学员合影留念

CMA考试

CMA考试

优财广州考点部分参加考试学员合影留念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