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 引爆南京、深圳、北京三城

优财官网
2017-11-07 14:4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11月考期将近,素有CMA考试“通关必杀技”之称的CMA培训专家-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于2017年10月、11月,如期相继在南京、深圳、北京三地开课,优财国内案例式教学金牌讲师杨晔先生和代坤女士为学员带来的案例式讲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

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 引爆南京、深圳、北京三城

  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之所以备受考生青睐,并在CMA培训领域口碑极高,是因为翻转课堂不同于普通意义上的线上培训课程的考前O2O线下知识串讲,其培养的是考生全面掌握CMA系统知识,深入理解CMA指导实际工作的实践性,以及在综合情境下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翻转课堂采用优财独家研发的案例式教学模式,讲师会通过知名企业的实际案例和近期热点事件,将CMA重难点、易考点和易忽略考点进行有机的融合,讲解深入浅出,学员理解轻松扎实。

  尤其是面临CMA这一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考试热度的迅速提升,试题C级难度考题占比逐年升高的形势,翻转课堂对于考生来说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大幅提升通关几率,深入理解管理会计知识的绝佳机会。据统计,参加CMA翻转课堂的学员通过率比非参加学员同比高出15%。

  翻转课堂在课程参与方式上,不再是讲师的“独角戏”,而是讲师引导之下的一种团队共创,激发学员主动参与和交流互动的热情,帮助学员探索和实践。无论是从形式上,还是授课内容上,对于讲师的要求都是极高的,要求讲师具备行业丰富经验,对资本市场投资的深度认知,为各类企业提供各种咨询和培训服务经历,才能具备把CMA知识转化成实战案例的能力。

  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讲师全部为优财独家聘请的正课主讲教师,均专注CMA授课8年以上,拥有跨国、上市等大型企业管理会计实践经验15年以上,平均年龄均在45岁以上,讲授知识融合企业运营、资本市场,能够为学员提供场景化、实战派的管理会计课程。

  关于翻转课堂,刚刚在7月通过CMA考试的中石油下属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总会计师陈贵祥先生这样凭借“尤其是在参加翻转课堂后,我的收获非常大,老师们通过案例来进行知识点梳理,都是根据企业管理思路把知识点串联起来,便于大家理解,与考试的连接比较紧密。而且同学们面对面讨论,解决了很多之前困惑的问题,同时,也很高兴有机会认识这些志同道合的同行。”

优财往期翻转课堂回顾照片

优财往期翻转课堂回顾照片

优财往期翻转课堂回顾照片

优财往期翻转课堂回顾照片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