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内训企业浪潮集团总裁王兴山:提名表扬9名首批通过CMA考试员工

优财官网
2017-10-17 09:1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7月CMA考试结束后,IT巨头浪潮集团9名首批参加CMA企业内训员工全部通过CMA双科考试,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先生对全体通过考试员工提出了邮件表扬,这同时也意味着CMA培训专家-优财与浪潮集团合作CMA内训首战告捷。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集团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王兴山先生作为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同时也是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泰山学者。历年来,浪潮集团始终保持着对于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高度重视,这也对集团的高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浪潮综合实力位列2015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第9位、中国IT企业前两位、中国自主品牌软件厂商第一位,浪潮服务器销量全球第五、中国第一,浪潮存储连续10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1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

优财内训企业浪潮集团总裁王兴山:提名表扬9名首批通过CMA考试员工

  此次优财与浪潮集团建立CMA内训合作关系,与优财内训长期合作企业兵装集团的力荐密不可分。兵装集团是中国十大军工企业之一,是世界500强、中国企业30强企业,因看重优财国内首家CMA培训授权机构的深厚沉淀和始终专注于CMA培训的专业水平,兵装集团曾连续三年邀请CMA培训专家-优财为其进行CMA企业内训,浪潮集团是兵装集团的软件供应商。

  此次培训,CMA培训专家-优财结合CMA知识体系实践性和系统性的特点,沿用独家打造的案例式教学模式,学员在线上结合大量案例学习优财既科学又成体系的六大课程版块,并定期由优财主讲教师亲赴企业进行线下CMA翻转课堂授课,为学员开展小组互动,共同应用管理会计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案例,并由讲师提供理论支持,从而构建管理会计思维,强化考点和重难点记忆,使学员实现CMA包含知识的融会贯通,在考试之前成功突破所有疑难问题。

  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先生对成功通过CMA考试员工进行邮件表扬这一举动,不难看出,目前,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已成为我国各大名企进行管理升级、财务转型的重要举措。

  在刚刚结束的,天津市财政局下属学术团体天津市会计学会联CMA培训专家-优财举办的“天津管理会计人才建设高峰论坛”上,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张达先生提到,他在西安参加的全国的会计培训,其中有一门专门讲授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课程,课上提出,目前世界其他国家还没有举国推动管理会计的案例,都是由行业协会来推动,像我国这样举国研究推动管理会计的情况,属于世界首例。

  目前,CMA培训专家-优财,因其专注专业的业内口碑和有效指导管理会计在企业中实践的案例式教学模式,已成功与海尔集团、强生集团、威高集团、可口可乐、苹果、联想、中国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民族证券、长安汽车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内训合作关系,培训总人数超过10万人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新一代财务管理者。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