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深圳分校成立一周年:与您一路携手 同唱爱拼才会赢!

优财官网
2017-09-25 16:3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6年9月24日,CMA培训专家-优财“CMA案例式精品面授课程”正式落地深圳,这也意味着广东地区迎来了第一家CMA面授培训机构。

优财深圳分校成立一周年:与您一路携手 同唱爱拼才会赢!

  一年,白驹过隙,回首间,365个日出日落,此刻,我们想说:

  CMA培训专家-优财案例式教学专家、金牌讲师 代坤:

  勤奋,是广东地区考生留给我最深刻的印象,一年来,我们不仅在课堂上通过一个又一个案例分析,共同领悟管理会计的魅力,在课后,许多同学都会和我反馈,他们如何在工作中应用管理会计知识,并真正践行着为企业创造价值。今后,希望能够通过我的所知所感,帮助到更多财务转型的先行者,使更多人成为新一代的财务管理者。

  CMA培训专家-优财深圳面授班主任 邓莉:

  虽然学员们真正来到学校听课的时间只是每个周末,但作为班主任老师,我们与学员的沟通却是每时每刻。

  记得有位准妈妈学员,临近预产期还每天坚持备考,她和我说,真的意识到时间的紧迫,觉得自己学晚了,她的毅力感动了我。

  不止如此,很多学习CMA的女学员都要回家辅导孩子照顾家庭,大多时候把家务处理妥当都已经晚上11点了,她们要抓住这一个小时时间备考。

  这个过程中,作为班主任老师,不仅为学员解决后顾之忧,更多的,是在精神上的支持,一年的陪伴,我们很多人都成为了朋友。

  CMA培训专家-优财深圳分校校长 赵文成:

  一年来,招收了很多不同行业的学员,有家住深圳周边,每周都要千里迢迢的来上课,有的工作特别忙,拿着办公笔记本来听课,作为深圳分校校长,当我看到一届又一届同学们成功取证的那一刻,感慨万千,他们对CMA,对优财的认可,也给我们的工作,不断注入着无穷的动力。

  CMA备考路:您的坚持 优财的陪伴

  过去52个周末,对于每一位优财深圳面授班的学员来说,都意义非凡,因为,当身边的朋友逛街聚会,陪伴家人的时候,他们放弃了这些,全天坐在教室里学习CMA管理会计知识,将对未来的希望,投注在了促进个人成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不懈奋斗中。

  为了更好的帮助学员实现个人管理会计思维和能力的提升,并顺利通过考试,在过去的一年里,深圳面授班共计开班8期,有500余位来自广东地区的CMA考生与优财结缘。

 

  一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三次大考,每一次CMA考试,优财深圳的工作人员都会倾情送考,暖心指数7颗星~

 

 

  为了让学员们获得更多吸收管理会计知识的机会,这一年,优财举办了各类峰会、案例实践研讨会、沙龙、主题论坛22场,深受广东地区考生欢迎,总计参会5000余人次。

 

  深圳,一年前我们来了;未来,优财将一直与您相伴!

  随着2016年底,我国“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发布,会计人才转型升级战全面打响,作为中国CMA培训领导品牌,优财凭借9年专注CMA培训的深厚实力,专业研发团队、高端师资配备、独家案例式教学模式,专业化客户服务体系,迅速布局我国各大中心城市。

  众所周知,深圳是我国个经济特区,经国务院批准于1980年8月26日正式设立。经过29年的建设和发展,深圳由一个昔日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新兴现代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

  一年来,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广东地区财务工作者对于财务转型的敏锐洞察,和对于CMA管理会计学习的积极行动,CMA精英俱乐部广东地区负责人表示,优财深圳分校成立一年来,极大的推动了广东地区CMA管理会计的飞速发展,CMA作为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其知识体系因其高度吻合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的主体方向,值得更多企业管理者和中、基层财务管理人员学习和实践,更值得IMA和国内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大力的宣传与推进。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