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各种CMA论述题心里没底:优财CMA“翻转课堂”考前集训开始报名啦!

优财官网
2017-09-20 15:5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在CMA考试中,占比考试总分1/4的论述题,可谓每一位CMA考生最大的心结。
 
  平时做模拟单选题,准确率大多可以达到百分之七八十,可见到论述题,却依然畏首畏尾,因为一旦思路错了,就没有机会拿分了,而一旦论述题“失守”,便可能导致“满盘皆输”。
 
  怎么办?
 
  为了不让考生们白花花的培训费、报考费付之东流,更为了让大家每一滴不眠备考的汗水得到应有的回报,CMA培训专家-优财王牌线下考前集训课程CMA“翻转课堂”就要开讲啦!
 
优财CMA“翻转课堂”考前集训开始报名啦
 
  课程介绍:
 
  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源于美国,由CMA培训专家-优财独家引进并应用于CMA教学当中,区别于传统的线上授课、线下答疑,优财翻转课堂由正课授课老师直接奔赴考点和重点城市,开启三天两晚的面对面的线下互动式学习。
 
  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采用优财独家研发的“案例式”教学模式,蕴含着优财9年专注CMA培训的知识结晶。
 
  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不仅通过真实企业的案例分析,为考生梳理论述题答题思路,还能够“切中要害”,解决学员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结合CMA考点进行重点精讲,从案例-理论-实战-考试的逻辑循环帮助学员提升管理会计思路,提高应试水平,并且关联到实际决策。
 
  课程安排:


 
  往期优财学员分享:
 
  2017年4月考生 470分许贤秋:
 
  “能得高分,翻转课堂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在线学习时,有很多难点我一直想不通,优财的老师真的非常有经验,在翻转课堂上,讲的全部是我之前遇到的重难点,老师会结合案例把它们串到一起,思路非常清晰,每一个知识点对我来说都是一针见血,参加完翻转课堂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之后做考前模拟准确率高了很多。”
 
  2017年7月考生 480分周晓蓓:
 
  “翻转课堂主要是案例分析,明确考试的思路,主要针对论述题,因为我们大部分学员心里没底的正是论述题,论述题如果答题思路错了,就没有机会拿分了。
 
  这次CMA考试选择题不能说难,只是知识点覆盖比较广。我们说的难,主要指论述题,大家有些出乎意料,当时听了串讲和翻转课堂,我们对考试的重点还是有些把握的。考查的正常成本法,很多人往往并没有关注,但这个点,我清晰的记得老师在翻转课堂上有讲到,串讲时也提及了,听课时我记下了老师说的原因一,原因二,否则我考试不会答出来,而且从分数来看,我答的是正确的。”
 
  报名须知:
 
  1、优财学员免费。
 
  2、非优财学员可免费试听半天课程。
 
  3、课程价格:单科3000,双科5800
 
  4、报名截止时间
 
  北京、深圳报名截止:10月16日18:00
 
  南京报名截止:9月20日18:00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