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又双叒邀请优财讲师担任CMA师资培训班讲师

优财官网
2017-09-19 22:5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加剧,我国企业面临的市场竞争环境变得愈加严峻,“经营升级”成了摆在大部分企业面前的关键词,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企业需要财务人员发挥更大的价值。与此同时,财务共享中心、财务机器人的相继问世,惊醒了财务“铁饭碗”的梦境,使2000万财务人面临腹背受敌的窘境。
 
  随着2016年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将管理会计列为“行业急需紧缺人才”吹响财务转型的号角,越来越多的财务人开始报名学习管理会计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这一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实现职业生涯的另一次飞跃。
 
  据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公布,2017年4月考期,参加CMA考试人数同比上一考季增长53%,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突破。而随着报名考试人员的增加,CMA的人才教育队伍也急需扩充,2017年7月28-30日,IMA主办的第7期CMA师资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CMA讲师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由CMA培训专家独家签约讲师国内案例式教学专家杨晔先生,应用案例式教学,通过各大名企的实际案例分析,为参培讲师讲授了CMA P2部分财务决策的整体框架和四个章节的授课内容及授课方法。
 
IMA又双叒邀请优财讲师担任CMA师资培训班讲师
 
IMA第7期CMA师资培训班现场
 
  也许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会计各类证书在我国由来已久,针对各类证书的培训机构更是数不胜数,为什么单单能够讲授CMA课程的师资如此紧缺呢?
 
  正如外经济贸易大学浦军教授所说:“在国内,能讲CMA的老师很少。能把CMA讲好的老师,少之又少,能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去讲的老师凤毛麟角。”之所以产生这一现象,还要从CMA区别于国内传统证书的知识体系和考核方式说起,不同于传统财务证书的“门槛式”考试,CMA知识体系更加注重培养学习者的管理会计实践能力,系统的覆盖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而且,CMA考试全部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考核,着重考查考生掌握知识的广度和灵活应用能力。因此,IMA在招募参加培训班进行学习讲师的要求中,明确提到要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管理会计领域等实务工作经验。
 
  可见,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CMA讲师已属不易,那么,能够成为CMA讲师的讲师则更加难得。自第5期培训班开始,IMA已连续三期邀请CMA培训专家-优财讲师担任CMA师资培训班讲师,优财已成为当之无愧的CMA师资培训讲师“孵化器”。
 
  之所以深受IMA的信赖,不仅源于CMA培训专家-优财作为IMA首家授权机构,从2009年CMA引入中国就开始从事CMA培训,9年来专注只做CMA教育,培养了一只业内顶尖的课程研发团队,通过深厚的经验积累和对CMA课程体系、考核方式的深入研究,培养了一只业内顶尖的课程研发团队。
 
  优财聘请讲师要求也是严格的近乎苛刻,尤其是在讲师的实践授课经验方面,优财讲师全部具备10年以上大型企业管理会计实践经验, 具备案例式教学授课能力,CMA授课经验全部在9年以上,并只专注教授CMA课程,而且具备讲授CMA P1P2全科的能力,优财本着“让每一位会计都成为管理会计师”的企业使命,秉持着“师者匠心”的为学之道,力争使每一位学员在通过考试的前提下,能够对CMA管理会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实现职业生涯的完美蜕变,至今为止,在中国10000名CMA持证者,5100名出自优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