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高通过率秘籍:你不可不知的CMA学霸必备教材教辅

优财官网
2017-09-18 16:3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相信上学时有这样经历的同学一定不少,就是当你询问班级考的很好的同学有什么考试秘笈的时候:

  大部分学霸都会谦虚的回答说“没有啦,就是碰巧比较幸运而已!”

  但这样的回答却给了提问者一个更大的问号,那就是“为啥幸运的总是你?”

  相信正在看文章的你如果没有这样的提问经历,那么上面的那位学霸想必就是你。

 

 

  事实上,努力和坚持永远是取得好成绩的不变法则,但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工具则更加能够提升我们的学习效率。

  下面,就由小编为亲爱的同学们列举一个闪闪发光的栗子吧!

 

 

  那些一举拿下CMA考试的学霸绝不会告诉你,他们用了这本业内唯一公开出版、业内唯一一家与官方教材同一出版社出版的CMA教辅书!!!

  10位CMA学霸中9位都在用的

  IMA官方推荐CMA中文教辅书

  CMA培训专家-优财9年专注CMA培训沉淀的精华和结晶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应试策略及全真模拟测试》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应试策略及全真模拟测试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应试策略及全真模拟测试》成功实现课上与课下呼应连接。学员在结合讲义听取讲师的课程讲授后,能够随即通过书中设置的“考情分析”版块重现章节主要内容、全揽章节涉及考点;并能根据“结构框架图”系统梳理知识脉络,达到及时强化记忆,融会贯通知识点的目的;重难点精讲部分结合讲师总结的重难点内容,匹配相应习题进行检验强化;“简答题出题方向分析”针对CMA考试分值占比高达1/4的“boss关卡”深入剖析出题方向,解题思路及涉及到的知识点;配套历年经典试题,和研发团队特为编制此书精心编制的同步测试题,使学员牢固的架构起CMA知识体系,为通关CMA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书自今年5月18日与CMA培训专家-优财5.0版CMA培训课程同步问世,便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问世不足1个月就进行了加印,至今购买量近万册,形成了“IMA官方教材+专业讲义+专业教辅”为主,“掌中宝、论述题解题思路分析、倒计时15天”等为辅的完善的学习资料体系,更好的匹配了优财全新上线的5.0版CMA培训课程,也完全匹配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素质框架需求和学习需要,对于备考CMA考试的学员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