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连续三次邀请优财讲师担任CMA师资培训班讲师,原因何在?

优财官网
2017-09-15 09:5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日前,CMA官微发布了于2017年7月28至30日举办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师资培训班邀请函,优财独家讲师,国内首席案例式教学专家杨晔先生连续三次应邀担任CMA师资培训班讲师,优财的讲师为何魅力如此之大,能够成为“讲师的讲师”?

IMA连续三次邀请优财讲师担任CMA师资培训班讲师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先了解一下IMA对于招募参加培训班进行学习的讲师的要求:

  ①拥有饱满的授课热情、一定的演讲和授课经验;

  ②拥有财会类,金融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背景;

  ③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管理会计领域等实务工作经验;

  ④熟悉CMA知识体系并通过CMA考试或已经取得CMA证书;

  细心分析,在这四点要求中,1、2、4三点应该是对证书培训教师的基本要求,唯有第3点是很多财经类大学的会计专业教师都不具备的,那便是丰富的实践经历。IMA之所以提出这样的高要求,与CMA的知识体系关系密切,因为CMA是极富实践性的学科,CMA知识体系覆盖了企业经营生产的全过程,从战略规划到绩效评估,从成本管理到风险控制,从项目决策到财务报告,无不涉及。

  正如优财CMA学员,高分金奖获得者赵娅丽所说:“越了解CMA越发现,其中涉及的内容与我的工作相关度很高,我学到的内容都可以运用到工作中去,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经常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自己的迷惑在这里得到了答案。”

  因此,从CMA课程体系的特质出发,需要拥有足够丰富管理会计实践经验的讲师进行讲解,如果知识讲解无法结合实际工作,是达不到CMA的教学目的的。不难看出,IMA对于讲师的要求尚且如此之高,那么对于“讲师的讲师”要求则更加严格。而IMA之所以连续三年邀请优财讲师进行授课,正是看重了优财讲师的综合实力。

  目前,优财所有CMA正课授课讲师,平均年龄都在45岁以上,有丰富的实务和企业内训背景,均擅长结合CMA管理会计知识在企业中应用的实际案例进行案例式教学,而且专注于CMA授课9年以上,这是优财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同时也是优财对于师资入口的要求标准。

  CMA培训专家优财,不仅是CMA考生培训的行业领导者,现已成为CMA师资的“孵化器”。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