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感恩优财,让我在职场稳步前行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1-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从优财毕业已经一年多了,我经常回想起当初在优财课堂跟同学们一起学习、探讨、备战CMA的情形。那是我记忆最深刻的时光,也是让我在职场能够稳步前行的充电场。

  早就想写一封感谢信,来表达对优财的感激之情。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就一直给耽搁了。趁着11月CMA考试来临之际,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好好珍惜在优财学习的时光,因为你们肯定会跟我一样离开优财后会无数次想念那里的。

  首先,我要感谢自己。我要感谢自己选择了CMA,报考了优财。国内的财务证书众多,CMA培训机构更是数不胜数,但是我在万里挑一之中选择了优财CMA,是我的幸运,也是我最骄傲的事情。如果没有选择优财,没有选择CMA,我的职场发展肯定不会这么平稳。

  其次,我要感谢老师。千里马需要伯乐的赏识,报考CMA需要优秀老师的教诲。优财的杨烨老师、王谦老师是我的授课老师,邓莉老师是我的班主任,还有很多记不清姓名的老师,没有你们的教导和督促,我的学习不可能那么好,也不可能顺利通过CMA考试。在此,感谢你们。

  然后,感谢案例式教学。优财是业内唯一采用案例式教学的CMA培训机构,通过国内外大量真实、典型的商业案例将所有的知识点都串联起来。案例式教学会让你站在一个高度,思考怎么去解决问题,并且会加深你对知识的记忆。学以致用才是知识的最佳证明,灵活应用才能促使你站在多角度思考问题。

  最后,我要感谢优财。一个好的平台会让你的身份和价值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这是不可否认的。对于我所选择的优财CMA培训,正是看中了它的专业,让我坚信我的选择,结果不言而喻,对极了。如果选错培训机构,或许会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影响,谁也无法预料。

  虽然从优财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但是一朝优财人,终生优财人。衷心的祝愿优财能够越来越好,发展的越来越顺。也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珍惜眼前,做好备考工作,顺利通过CMA考试,早日取证CMA。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