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优财CMA:让我如愿走向管理岗位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1-0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报考优财前,我是一名财务会计,每天干着财务核算和报表审计等基础性工作,工资没多少压力还大的要命。最主要的是,近两年公司引进了财务共享中心,本来有100多名财务会计的,到最后只剩下了20名。能够留下来本来是应该庆幸的事情,但我一定都高兴不起来,因为我随时都有一种被淘汰的风险。

  经过反复的思考,我感觉要想不被淘汰就必须及时转型。往哪转呢?身为财务人我对政府政策是比较关注的,看到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对管理会计大量发展,我认为管理会计肯定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国内唯一被认可和正式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是CMA,它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我的首选。

  选定CMA后,我又开始为培训机构烦恼了。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必须报考培训班。但是国内的CMA培训机构众多,一时让我没有了主意。公司领导听说我要报考CMA后,都建议我选择优财,因为他们就是从优财毕业的,它的专注和专业值得信赖。听从他们的建议,我就来到了优财学习CMA。

  来到优财后,果然没让我失望,独家的案例式教学、一流的师资队伍、完备的课程体系、热情周到的服务团队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记得特别清楚,因为我是财务会计出身,但是CMA是管理会计,属于两个不同的财务分支。因此,我在学习的时候就特别吃力,老师们和班主任了解到我的情况后,不断给我讲解,为我分析,我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随时求助他们。我报考过很多培训班,但是让我真正有感情的只有优财。

  今年7月份,我参加了CMA考试。快要进考场的时候,老师们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早餐,还一个劲的给我们鼓劲加油,让我们放松。在考场里,我的内心充满了感激之情,发誓一定要好成绩来回馈他们。老天不负有心人,我一次性通过了两科CMA考试,老师们不断的祝贺我,显得比我哈开心。

  老总听说我通过了全部的CMA考试,就悄悄的将我升为了财务经理。那一刻,我的满足、开心溢于言表。但是我知道,我应该感恩,感恩老师,感恩班主任,是你们让我一步步走向成功;感恩优财,感恩CMA,是你们让我成功的实现了转型,走向了管理岗位。最后,祝愿老师们都能工作顺利,祝愿优财越办越好。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