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A会员经验分享:Raj Bansal,CMA,汇丰银行副总裁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会计视野  2010-07-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当Raj Bansal大约10年前来到美国时,他带来了一些杰出的背景。他获得了印度知名大学的两个高级学位,并在印度的一家企业的财务、销售和市场领域工作了19年。尽管如此,Bansal先生想再通过一个业内认可的高端认证,以向美国的雇主证明他拥有高级财务职位所需的一切知识和素养。那他最终选择的是什么认证呢?答案是:CMA。

  刚刚抵达美国后,Bansal先生并没有一开始就意识到CMA认证就是问题的答案。他在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担任金融服务代表和保险销售。在那里他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不仅通过了6系列和63系列的许可证考试,并创造了意外和健康保险的区域销售纪录。

  接下去他进入了商业银行的职业生涯,于2002年他加入了摩根大通银行,担任住宅贷款经理。他负责的纽约西部区域,连续两年( 2003-2004年)成为销售地区冠军。

  2006年6月,Bansal先生加入了伦敦汇丰银行的纽约布法罗分行,在那里他一直以来担任助理副总裁和商业银行专家。也就是在那里他第一次了解到CMA:我经常作为特邀发言人在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讲课。有一天,一个教授同事建议我参加这个考试。我搜索了一下,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丰富我的在财务管理领域知识的机会。

  Bansal先生很快参加了CMA考试,2008年2月,他成为了一名注册管理会计师。在Bansal先生考取了CMA认证后的很短时间内,他发现了认证的巨大价值:CMA给了我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和认可度。因为我来自印度,我的教育和经验也来自那里,所以我的背景不是很容易得到认可。而得到这个称号对我来说起到了巨大的帮助作用,因为它向美国本地的雇主证明,我是一个拥有财务管理方面知识和技能的专家。

  进一步证实CMA的价值,Bansal先生在2008年中赢得了汇丰银行的最佳荣誉奖,以表彰他获得了整个纽约州北部地区的顶端商业专家称号。同年,他还被提名获得汇丰银行的业务专家奖。

  从Bansal先生的角度来看,CMA认证的培训提高了他的专业素养:我总是在我的演讲中提到CMA,也经常跟同事谈到它。另外,当我跟公司CFO或其他高级财务主管谈话时,CMA也起到了很大作用。CMA给我带来了信誉、自信、及认可。CMA让企业管理层相信,他们正在和一个能够深刻理解业务的职员谈话。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