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试?管理会计报名费用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8-08-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试?管理会计报名费用?一直都是热门话题。今天优财CMA小编就来一一解答,帮助大家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管理会计师考试相关问题。
 
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试?管理会计报名费用
 
  Q1: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试?
 
  广大考生首先要明白一点,我们平时所说的管理会计师就是指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缩写“CMA”。
 
  管理会计师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虽说报考条件、考试内容、证书含金量等一致,但其考试时间却是不同的,具体如下:
 
  2018年管理会计师CMA中文考试时间目前只剩下11月10日最后一个考季。但2019年CMA中文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具体为4月13日、7月27日和11月 9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各位考生需注意:2018年11月10日CMA考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9月18日;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18年9月25日。
 
  另外,本次考试新增三个考点城市,目前在全国共开设24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和厦门。
 
  Q2:管理会计报名费用
 
  管理会计报名费用即CMA报名费,因为IMA会员类型不同,所缴纳的各项费用也是不同的,具体如下:
 

分类

学生会员

教师会员

专业会员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0

$15

$15

IMA会员费

$39

$120

$230

CMA考试认证费(准入费)

$188

$188

$250

CMA单科考试费

$311

$311

$415

 
  注意事项:
 
  *CMA学员还是需要每年缴纳会员费,以保证会员资格。
 
  *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IMA要求是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如果第3年还没有通过,在第4年考试的话,前面通过的那一科作废得重新考试。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一旦注册考试是必须要选择CMA考试时间的。延期考试不一定收费(在注册30天内延期不需要交费)。
 
  *IMA协会于2018年8月13日至9月13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
 
  以上就是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及报考费用,如果你还有对于管理会计师考试更多想要了解的不妨进入优财官网进行咨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