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管理会计师考试难吗?其实是因为你没找对方法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8-08-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自7月管理会计师考试结束后,不少考生纷纷表示管理会计师考试太难了。眼瞅着11月管理会计师考试就要来了,不少报考的考生都开始着急了。那么,此次管理会计师考试难吗?应该怎么备考呢?一直想报名考一张具有含金量的证书,却因为考试困难而缩手缩脚?
 
管理会计师考试难吗?其实是因为你没找对方法
 
  首先广大考生要明白一点,我们所说的管理会计师就是指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缩写“CMA”。管理会计师考试真的很难吗?其实只要跟着优财CMA老师认真备考,一年内通过管理会计师CMA考试还是很容易的。
 
  对于正在备考的考生来说,这几个因素直接决定了考试的成败与否。
 
  1、对CMA的认可度
 
  对于广大考生来说,只有认可的CMA的价值才会在备考时信心满满。CMA作为一张国际证书,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专业资格认证,迎合了当下财务智能化发展、财务人员急需转型的背景。
 
  在求职路上,CMA将会是考生能力的有力证明和加薪利器。所以,考生要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相信CMA是一张值得努力的证书。
 
  2、学习方法
 
  方法不对,全都白忙。
 
  CMA学习要讲求技巧,不要硬学死学。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可能你对书中的每个点都了解,但是合上书却又记不得了,所以记忆时必须要聚精会神,排除杂念和外界干扰。如果精神涣散,一心二用,就会大大降低记忆效率。
 
  想准确记忆知识点,首先要解决理解的问题,只有理解的东西才能记得牢记得久,理解和背诵相结合,记忆效果会更好。通过理解课件将知识点弄懂,再去记忆,这样您的学习效果就会高很多。
 
  3、耐力和毅力
 
  我们相信大部分人都足够聪明,拉开差距的关键在于能否坚持自己的计划。时间的力量是可怕的,一天落下一点,日积月累就会有天壤之别。
 
  复习CMA的过程也是一场毅力与耐力的考验,只有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百折不挠的耐力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虽然留给CMA考生们的冲刺时间不多了,但是大家在备考CMA的时候如果能根据以上进行备考,那么通过CMA考试的概率肯定会提升。最后,优财小编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管理会计师CMA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