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是哪天?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截止?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8-05-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5月25日IMA公布了2018年4月的CMA考试成绩,不少优财CMA学员都纷纷发来消息说自己顺利通过了CMA考试,激动得小编热泪盈眶!
 
  正所谓“证红门槛高”,随着报考的人数增多,本次考试的难度也相比以往考试难度有大幅度增加。尽管难度增加很大,可在优财学员眼里那就是小菜一碟!很多首次接触CMA的考生也在问小编,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是哪天?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截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是哪天?
 
  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是哪天?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目前IMA官方公布了2018年CMA考试时间,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1、CMA考试时间
 
  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2、CMA考试到场时间
 
  准考信:请参加中文CMA考试的考生在考试日期前一周,登陆普尔文下载本人准考信。考试当天务必携带有效证件及纸质准考信参加考试。
 
  报到时间:Part1:7:30、Part2:13:30。
 
  注意事项:考场大门将会在上午8点和下午2点关闭,监考老师开始读导语。考场关闭后,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准时到场报到。
 
  考试时间:Part1:8:30--12:30、Part2:14:30--18:30。
 
  3、CMA考试要求
 
  1)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2)学士学位证书
 
  3)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4)CPA、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或者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CMA考试成绩保留7年,意味着考生要在7年内完成2年连续的管理会计工作经验认证。
 
  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截止?
 
  2018年7月28日CMA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6月6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如今越来越多企业对会计的需求开始偏向管理会计,尤其是大型企业。因为企业要发展,需要的不再是帐房先生,而是更多可以通过分析报表能提出建设性战略意见的财务管理人才,你是哪种人才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