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报考管理会计师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8-04-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环境的逐步完善,企业之间竞争越来越多的依靠内部管理的精细化程度,而管理会计工作的开展正是管理精细化的重要内容。比如,全面预算管理是企业进行管理控制、保证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手段,其作为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被广泛应用,现代企业要把企业的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各级部门直至每个人,使公司上下目标一致,全面预算管理是最主要的手段,同时预算管理也是企业进行成本费用控制的重要手段。
 
  2018年已经要过去三分之一了,不知道报考了4月份管理会计师CMA考试的同学们准备的如何了,最近有一些同学来问小编关于2018年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这段时间还是有很多人关注这个问题的,下面优财CMA小编就在这里统一回答下。
 
2018年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年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管理会计师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两者考试时间是不同的,具体为:
 
  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为: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为: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考试时间)。
 
  CMA考试通常最好是提前45天左右预约考位,在Prometric约考完成后,还是是可以更改考试时间的,前提是必须要提前3-4个工作日,而在考试授权期内的考试时间更改需要支付费用给Prometric。
 
  管理会计师CMA中英文考试虽说考试时间不同,但两者的报考条件、考试内容、证书含金量都是一样的,CMA中文证书和英文证书都是从IMA美国总部直接颁发的,中文证书在国际上180多个国家同样适用的。英文证书仅仅是证明考试者的英文能力。
 
  所以广大考生在选择CMA考试语言时不必有所顾虑,完全可根据自身语言掌握情况进行选择,以便能更好通过CMA考试。
 
  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报名方法
 
  1、进入IMA注册成为IMA会员。
 
  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
 
  2、支付相关CMA考试费用。
 
  CMA考试费用分为以下几种:CMA会员的年费;会员注册费;CMA准入费;CMA单科考试费。
 
  3、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注册CMA英文考试,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注册CMA中文考试,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
 
  4、预约考试日期和地点
 
  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可通过登陆Prometric官网预约考试日期和地点。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prometric全天24小时提供注册考试地点,安排、确认、更改或者取消考试预约。安排考试时,考生将收到一个确认编号,请记住该编号以方便参加考试。
 
  2018年4月的管理会计师CMA考试即将开始,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认真检查相关资料是否准备齐全,如有时间一定要提前去考场踩点,以免耽误当天的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