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要交哪些费用?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8-01-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要交哪些费用?随着管理会计CMA报考的开始,这个问题一直都是广大考生关注的重点。下面就跟着优财CMA小编来看看吧。

  管理会计师CMA是一门含金量高、系统性和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要想报考管理会计师CMA考试需要缴纳一定费用。管理会计师CMA考试费用主要报考会员费、注册费、认证报名费、考试费四项,具体费用如下: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在注册IMA会员时所需缴纳的费用,只需缴纳一次。专业会员$15,教师会员$15,学生会员免费。

  IMA会员费

  为保存会员资格而缴纳的一项费用,需要每年缴纳一次。专业会员$230,教师会员$120,学生会员$39。

  CMA考试认证费

  又叫CMA考试准入费,在规定时间准许报考CMA考试所缴纳的一定费用。专业会员$250,教师会员$188,学生会员$188。

  CMA考试单科费

  在报考CMA单科考试时所需缴纳的费用。专业会员$415,教师会员$311,学生会员$311。

  取消考位预约

  如果不能按预约日期参加考试,对于英文考试,必须在考试日期前至少三个工作日取消预约;对于中文考试,必须在考试日期前至少45天取消预约。要取消预约,需要准备好考试确认编号并登陆普尔文官方网站。如果没有取消预约又未能如期参加考试,则该门考试作废,需要重新注册并支付考试费用。 注:取消预约Prometric需要收取50美元费用。

  退款政策

  会员费、考试准入费不可退。对于英文考试,注册考试成功30天后,考试费用不可退。注册考试成功后30天内且考生没有与Prometric预约考位的情况下,可退还考试费用,但需扣除25美金手续费。对于中文考试,如果在注册考试成功后30天内,且考生没有预约考位的情况下,可退还考试费用,但需扣除25美元手续费。如果考生已经预约考位,考试费用不可退。请注意中文考试考位预约需在考试日前至少45天进行取消。

  2018年管理会计师CMA考试费用不会增长,近日IMA还推出了史上最大的报考优惠活动,想要报考管理会计师CMA的考生可要抓紧时间了。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