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管理会计报名入口_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8-01-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随着财政部对管理会计的大力推广加上人工智能对财会行业的影响,越来越多传统财会开始向管理会计转型升级。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自09年引进我国以来,每年报考人数都呈上升趋势,那么,2018年管理会计报名入口是哪个?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有哪些?

2018年管理会计报名入口_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

  管理会计考试报名流程

  1、登录IMA官网,注册成为IMA会员,并支付考试准入费。

  CMA准入费的标准是:专业会员$250,学生会员$188,教师会员$188。

  2、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3、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可登陆 Prometric官网预约CMA考试日期和地点。

  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请注意:

  1)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考试时间,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CMA考试费用。

  2)CMA英文考试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CMA中文考试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

  3)CMA考试准考信需要去普尔文网站下载。

  管理会计师报考条件

  1、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或

  2、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或

  3、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或

  4、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证书(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4月管理会计CMA考试已经开始报考,希望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考。广大考生也可登录优财官网,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