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费用_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8-01-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已经开始报考,很多考生都在问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费用,管理会计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费用_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费用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在注册IMA会员时所需缴纳的费用,只需缴纳一次。专业会员$15,教师会员$15,学生会员免费。

  IMA会员费

  为保存会员资格而缴纳的一项费用,需要每年缴纳一次。专业会员$230,教师会员$120,学生会员$39。

  CMA考试认证费

  又叫CMA考试准入费,在规定时间准许报考CMA考试所缴纳的一定费用。专业会员$250,教师会员$188,学生会员$188。

  CMA考试单科费

  在报考CMA单科考试时所需缴纳的费用。专业会员$415,教师会员$311,学生会员$311。

  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IMA要求是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如果第3年还没有通过,在第4年考试的话,前面通过的那一科作废得重新考试。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一旦注册考试是必须要选择CMA考试时间的。延期考试不一定收费(在注册30天内延期不需要交费)。

  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时间

  管理会计CMA英文考试,每年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2个月,分别是:1月/2月,5/6月,9/10月。

  管理会计CMA中文考试,每年三个考试日期,依据考生自身的学习情况自己预约考试。2018年中文考试时间是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内容:

  第一、CMA英文考试时间为一个考试期,考生可以在考试期内的任意一个工作日进行报考,但是尽量不要推到最后,以免发生机位不够耽误考试的情况发生。

  第二、CMA考试科目的顺序可以自由选择,在同一个考试期间,可以选择一科或全科参加考试。

  第三、CMA每科都有100道选择题和2道论述题,答题时间4个小时,考试总分500分,360分及格。

  2018年4月CMA考试注册时间和考位预约时间已经公布,想要实现升职加薪、走向管理层的财务人可以抓紧时间了。重磅提醒:近日IMA公布了史上最大的CMA优惠活动,千万别错过。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