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管理会计师怎么报名?详细步骤是怎样的?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2-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也是全球薪资待遇最高的资格认证之一。很多财务人想通过考取CMA来实现升职加薪,但是不知道注册管理会计师怎么报名?详细步骤是怎样的?

注册管理会计师怎么报名?详细步骤是怎样的?

  第一步、注册成为IMA会员

  1、打开IMA英文网站,点击首页右上角Login进行注册和登陆页面:

  2、如是新会员注册,则需点击news user 下面的 click here to register

  3、按照注册表格内容注册新账号并设置密码

  相关内容提交成功后,系统会将您的会员号码发送至注册邮箱中。在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转为登陆状态,可在My Profile 首页看到会员号码。

  登陆后,需要正式加入IMA成为会员

  第二步、支付考试准入费(Entrance Fee)

  注册IMA会员、保存会员资格、CMA考试准入都是需要缴纳一定费用的。专业会员250美元,教师会员188美元,学生会员188美元。

  第三步、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请注意:

  1、IMA英文网站只可使用信用卡支付美金,只提供Invoice,可注册中英文考试。参加CMA英文考试的考生,必须在IMA英文网站上报名注册; 学生会员和学术会员需在IMA英文网站上报名注册。

  2、IMA中文网站只支持信用卡支付美金,只提供Invoice并且只能注册CMA中文考试。支持专业会员,学生会员及学术会员。

  第四步、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

  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考生可登陆Prometric英文官网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在考位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在确认页面上生成一个885开头的确认号码。

  提醒:

  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一个授权号码对应一门考试。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考位,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考生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CMA考试费用。

  CMA中文考试每年举办三次(2018年考试日期分别为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CMA英文考试每年有三个考试窗口(1/2月,5/6月,9/10月)。

  报考CMA虽然容易,但是要想通过CMA考试却难度异常。CMA是一门系统性和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要想通过CMA考试,必须将所有的CMA知识点融会贯通,建立起自己的知识框架,提升自己的实际应用能力。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