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管理会计报考时间确定了吗?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2-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管理会计CMA自2009年被引进中国后,就得到了政府部门及各行各业的认可,每年报考人数更是呈上升趋势。那么,2018年管理会计报考时间确定了吗?管理会计考试时间都是什么时候呢?

2018年管理会计报考时间确定了吗?

  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时间

  IMA关于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的最新安排如下:

  2018年4月14日;2018年7月28日;2018年11月10日。

  CMA中文考试仍然采用纸笔考试形式进行。

  2018年CMA英文考试的时间分别为:

  1月和2月的非节假日;5月和6月的非节假日;9月和10月的非节假日。

  CMA英文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闭卷),全球的考试标准是相同的。

  2018年4月14日CMA中文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2月21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Prometric普尔文网站2018年2月28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注意事项】

  1、CMA英文考试时间为一个考试期,考生可以在考试期内的任意一个工作日进行报考,但是尽量不要推到最后,以免发生机位不够耽误考试的情况发生;

  2、参加CMA中文考试的考生在做论述题的时候,要注意字迹工整、段落分明、逻辑清晰等内容,不要因为卷面问题而无谓扣分;

  3、CMA英文考试中单选题的答题正确率至少为50%及以上,否则无法进行主观题的解答。

  4、CMA中英文考试除了考试语言外,其报考条件、考试内容、证书含金量等都是一样的。

  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希望各位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报考,顺利通过管理会计CMA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