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地点有哪些?管理会计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2-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管理会计CMA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也是全球薪资待遇最高的资格认证之一。近日,IMA公布了2018年4月CMA考试正式开始报考,但是你知道2018年CMA考试地点都有哪些?管理会计CMA报名流程是怎样的吗?

2018年管理会计考试地点有哪些?管理会计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管理会计考试地点

  管理会计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其考试地点也是不同的,具体如下:

  CMA中文考试地点包括: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

  英文考试地点: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济南、沈阳、哈尔滨、西安、成都、昆明、长沙、武汉、福州。

  管理会计报名流程

  广大考生要想报考管理会计CMA,可通过IMA授权的CMA培训机构,如优财,进行报考;也可去IMA官网自行报考,具体如下:

  注册成为IMA会员,支付考试准入费(Entrance Fee);

  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考生可登陆Prometric英文官网预约CMA考试时间和地点。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请注意:

  1)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CMA考试时间,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CMA考试费用。

  2)CMA英文考试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CMA中文考试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

  3)CMA中文考试每年举办三次(2018年考试日期分别为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CMA英文考试每年有三个考试窗口(1/2月,5/6月,9/10月)。

  4)CMA中文考试考场的地址信息会在正式准考信上显示,考生需在考试日前十天左右登录普尔文官网下载正式准考信打印并携带至考场。

  以上就是管理会计考试地点和管理会计报考流程,希望各位考生抓紧时间报考2018年4月的CMA中文考试,以便选择合适的考点城市。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