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4月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及报考费用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1-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管理会计CMA中文考试时间为4月14日、7月28日、11月10日,很多考生目前已经开始准备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下,18年4月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及报考费用都是怎样的。

2018年4月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及报考费用

  2018年4月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时间目前并未公布,但一般是提前45天进行报考。广大考生可关注优财官网获取CMA考试最新资讯。

  对于CMA英文考试,如果发现无法在规定的日期参加考试或者希望将考试预约调整到另一个日期,必须在考试预约日期前72小时进行调整。

  2018年4月管理会计师考试费用有哪些?

  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三种。不同会员所需缴纳费用如下:

  CMA会员的年费标准是:专业会员$230,学生会员$39,教师会员$120。

  会员注册费的标准是:专业会员$15,学生会员不用缴纳,教师会员$15。

  CMA准入费的标准是:专业会员$250,学生会员$188,教师会员$188。

  CMA单科考试费用的标准是:通会员$415,学生会员$311,教师会员$311。

  2018年4月管理会计师报考须知有哪些?

  管理会计CMA的含金量和实用性吸引了无数财务人报考,但是在报考之前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的注意事项:

  第一、CMA考试分为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IMA协会全球业务总监谈到:“CMA重在培养管理会计人才,中文考试取得的证书与英文考试取得证书在权威性以及认可度方面没有区别,唯一的不同之处即是语言的不同,CMA中文证书和英文证书都是从IMA美国总部直接颁发的,中文证书在国际上180多个国家同样适用的。英文证书仅仅是证明考试者的英文能力。”

  第二、CMA两门考试科目没有固定的考试顺序,考生可以选择先考P1或P2,也可两门科目一起报考。

  第三、CMA每门考试都有100道选择题和2道案例分析题,答题时间为4个小时,且CMA选择题的选项没有绝对的对错,要求考生选择最优方案,完全符合实际工作情况。因此其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

  管理会计CMA是一门含金量高、实践性强的学科,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的一系列红头文件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果想实现升职加薪、走向管理层,那么报考CMA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