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管理会计应用指引显著特征重实践,优财CMA学员有福了!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0-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年10月,财政部下发《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将管理会计列入“行业急需紧缺人才”,紧接着12月,下发《管理会计应用指引征求意见函》,管理会计在2017年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阶段,有业内人士称,我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举国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国家。

  近日,财政部官网发布了《财政部关于印发〈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100号——战略管理〉等22项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的通知》,明确指出管理会计在企业中具体的应用方法,这标志着管理会计在中国正式进入全面应用落地阶段。

  在《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100号——战略管理》等22项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答记者问中,明确列出指引只要特点注重应用性。

管理会计应用指引显著特征重实践,优财CMA学员有福了!

  指引涉及到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的战略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投融资管理、绩效管理、风险管理等七大领域,极富实用价值。

  而从另一个角度分析,“指引”真正实现指导企业应用落地,还需要企业培养或选拔一大批能够将管理会计理论应用到企业的管理会计实践中的人才。但由于管理会计在2017年才“大跨步”的走入财务人视野,许多财务人想要学习,却不明真相的选择一些速成课程或者单纯以拿证为目的的证书培训,这样既浪费了金钱更损失了自身管理会计职业发展黄金时段的机遇期。

  作为IMA在中国区域的首家授权机构,CMA培训专家-优财9年专注只从事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结合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证CMA系统性和实践性的特点,独家应用“案例式教学”模式,使学员在通过考试的前提下,充分实现管理会计知识学以致用乃至随学随用的目的。

  优财“案例式”教学的应用价值是可见可感的。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快速拿证,是“案例式”教学的基本保证;“案例式”教学将大量的知识融入案例中,带给学员轻松的学习体验,使CMA备考不枯燥、更系统;对于管理会计提倡“业财融合”的理念传播,“案例式”教学有着先天的优势;伴随着对一个个案例的深入理解,学员的分析应用和决策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结合学员日常的工作,“案例式”教学有效的达到了启发工作思路的目的。

  事实上,案例式教学对于讲师自身能力和课程设置有着极高要求。实力雄厚的师资是“案例式”教学的根本,一只专注于CMA培训的研发团队则是搭建“案例式”教学体系,更好的达成“案例式”教学目标的保证。

  能够在优财进行CMA授课的主讲教师,全部拥有跨国、上市等大型企业管理会计实践经验10年以上,均专注讲授CMA课程9年,精通“案例式教学”,平均年龄在45岁以上,P1P2均可教授,讲授知识融合企业运营、资本市场,能够为学员提供场景化、实战派的管理会计课程。

管理会计应用指引显著特征重实践,优财CMA学员有福了!

  此次《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的发布,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和企业对于“实践型”管理会计人才的渴求,因此,只有选择优财,选择货真价实“案例式教学”模式的考生,才能使自己备考CMA的努力,不被辜负!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