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管理会计师考试在哪报名,如何报考?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09-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管理会计师CMA认证09年被作为引智工程引进我国,更是唯一被我国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CMA是一门含金量高、系统性和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帮助财务全面掌握“财务+管理+业务”的知识体系,内容广泛,考试涉及会计、战略、市场、管理、金融和信息系统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各行各业将CMA视为内部晋升的最佳标准,每个考季也吸引了无数财务人报考。

  11月管理会计师CMA中文考试已经开始注册报考,那么,管理会计师考试在哪报名呢?如何报考?我们来看一下。

  CMA考试报名网站

  大家要想报考CMA考试,可以登陆prometric官网,全天24小时提供注册考试地点,安排、确认、更改或者取消考试预约。安排考试时,考生将收到一个确认编号,请记住该编号以方便参加考试。

  2017年11月11日CMA中文考试已经开始报考,考试注册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7年9月21日;考位预约及取消截止时间:2017年9月27日。

  CMA报考流程

  CMA虽然含金量高、实用性强,但是CMA考试报考流程却很简单,只需遵守以下几个步骤即可:

  注册会员

  注册成为IMA会员,支付考试准入费(Entrance Fee)

  注册考试

  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在取得CMA考试授权信后,可通过登陆Prometric官方网站或拨打Prometric中国注册中心热线电话来预约考试日期和地点。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请注意:

  1)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CMA考试时间,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您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CMA考试费用。

  2)CMA英文考试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CMA中文考试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

  3)CMA考试准考信需要去普尔文网站下载。

  以上就是管理会计师报考相关问题解答,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CMA考试内容,可以登录优财官网详询。优财CMA小编温馨提醒各位考生,11月CMA中文考试考点达到了21个,希望各位考生尽快报考,以便就近选择考点城市。

  申明:本文由优财团队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