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地点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09-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管理会计CMA自09年被引进我国之后,就得到财政部大力推广,不少企业在招聘时更是明确表示CMA持证者优先考虑。据IMA协会官方公布,CMA报考人数每年都呈上升趋势,CNA认证在我国受到越来越多财务人认可。下面我们就来说下,2017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地点。

  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

  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CMA中英文考试每年各有三次考试机会,不同的语言考试时间也不相同。

  2017年CMA中文考试时间为4月15日、7月29日、11月11日。CMA中文考试采用的是笔试的形式进行,考生在做题时一定要注意字迹工整、逻辑清晰,毕竟CMA是来自美国,CMA考试也继承了美国人的性格特点:逻辑清晰、简单直接。

  2017年CMA英文考试时间为1-2月、5-6月、9-10月。CMA英文考试采用的是机考形式进行,考生一定要对自己的英文水平、打字速度、计算机操作熟练程度等都有个清晰的认识,毕竟CMA中英文认证的含金量和实用性都是一样的,对于这一点IMA总裁都曾亲自进行过解释。

  管理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11日CMA中文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7年9月21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7年9月27日。

  管理会计师考试地点

  11月CMA中文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管理会计师考位预约

  2017年的CMA中文考试通常最好是提前45天左右预约考位,在Prometric(普尔文考试中心)约考完成后,还是是可以更改考试时间的,前提是必须要提前3-4个工作日,而在考试授权期内的CMA考试时间更改需要支付费用给Prometric,具体政策如下:

  在成功预约考试座位后,如在所预定好的考试日期前30天内,并且大于3天对考试座位做出变更或取消,普尔文考试中心将相应收取50美金的手续费。“30天”包括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以上就是2017年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地点,11月CMA中文考试已经开始报考,且现在报考即可享受7折优惠,希望广大考生抓紧时间。

  申明:本文由优财团队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