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非财考生如何备考11月CMA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8-08-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自从11月CMA中文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后,很多考生在报考之余不免要问,作为非财考生如何备考11月CMA考试呢?不用担心,来看优财小编根据优财高分学员们的实战经验整理出来的针对非财考生的备考方法吧!
 
非财考生如何备考11月CMA考试?
 
  一、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备考CMA考试,首先要根据自己备考时间的长短来制定学习计划,每天要按照学习计划学习,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回顾教材的知识点,最好每天有3个小时以上的学习时间,特别是上班族考生,要学会利用碎片时间,在每天紧张工作之余,安排足够的学习时间。
 
  二、注重教材
 
  备考CMA考试,要把教材中的基本概念、公式、定理及解答问题中常用的一些基本思路、方法进行梳理,注意挖掘和发挥教材中例题、习题的潜在功能,归纳整理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再有效利用CMA题库进行强化练习,掌握答题技巧,总结出题规律。
 
  三、多做优财题库
 
  要想通过CMA考试,除了看教材,听课件,做题也很重要。教材和网课能够让大家了解CMA考试都考什么,而做题却能检验你每个知识点掌握的好还是不好。但做题并不是盲目的刷题,要注重习题的质量,特别是考前的一个月,每天坚持做优财提供的练习题或者真题,并养成一个整理错题本的一个习惯,将自己易错的考点都记在本子上,有时间的时候就翻一下,反复记忆,做到真正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四、查缺补漏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备考CMA考试,在冲刺阶段,大家要学会查缺补漏,先从教材开始,根据自己掌握的程度、知识点的难易程度,侧重自己的薄弱项,做题的时候,也会发现自己哪里掌握的不够好,那我们就重点学习这个知识点,保证考试不会因为忘记某个知识点而慌乱。
 
  CMA是一门含金量高、实践性强的学科,要想通过CMA考试,还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际应用能力,非财学员更是如此。要想让CMA考试万无一失,选择成为优财学员,接受案例式教学完全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