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优财双科学霸:CMA是我的新起点,为我指明未来方向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8-06-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是兰晓蕊,在互联网公司从事会计工作,也是优财CMA的一名学员。4月CMA考季,我一次性通过两科,虽然分数都不是特别高,但是我还是特别开心,毕竟成绩不能代表所有,CMA带给我的益处也不是成绩可以体现的。
 
优财双科学霸:CMA是我的新起点,为我指明未来方向
 
  第一次听说CMA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刚开始没在意,仔细了解后发现CMA对企业内部和外部都有详细的讲解,且非常侧重财务管理。我惊呼:这不是就是我平常的工作难点吗?于是我当即决定报考CMA。在综合对比后,我选择了优财。
 
  我选择优财的原因有以下几点:1.专业性。优财是国内唯一始终专注于CMA培训的机构,业务明确,力量集中,核心竞争力强;2.优财的发展方向。优财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管理会计课程体系研发及培训的机构,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央财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亚太财务策划联会等相关行业协会和高端学府展开深度合作,整合产学研优势资源,立足中国企业现实,开展管理会计领域的合作研究,开发管理会计领域的相关课程、工具和模板,推动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3.案例式教学模式。管理会计更加注重会计及相关知识在企业的实践应用,所以,通过案例式教学不仅可以快速掌握知识要领,而且能在自身的工作中直接应用并获益。此外,优财还施行分班小组制的学习督导和资料分享的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自己的思考能力,让学员们快速形成浓厚的、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从而更深刻的了解CMA知识点。事实证明,选择优财是我最正确的决定,优财的师资,培训方式,班级管理风格,让我学习起来事半功倍。
 
  选择优财以后,班主任陈桂芳老师一直鼓励我,给我分析应该怎么样报考,并且给我制定好学习计划,我开始按照计划去做。陈老师还给我安排了程飞老师的现场课程,看到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情景,刺激到我,让我决定付出更大的努力。听完程飞老师的开放式授课,让我对CMA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学习不再那么呆板,也更有动力。
 
  备战CMA,我除了看课件和做优财提供的CMA历年真样题外,就是去参加现场的CMA翻转课堂。优财CMA翻转课堂通过真实的典型案例将所有CMA知识点都串联起来了,也让我找到了解答论述题的思路和技巧。
 
  走进CMA考场后,发现CMA考题的难度挺大的,计算量也不小,全场都没有功夫抬头,差不多都是在考前15分钟做完试卷,调整了一下,就差不多该交卷了。
 
  走出考场,我的心里一阵狂喜:辛亏报考了优财,没有杨晔老师和代坤老师对知识点的详细讲解,以及班主任老师的积极工作,我不可能通过CMA考试,现在肯定还在工作的泥潭中挣扎。
 
  CMA是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次系统学习,CMA也不一定会给我带来升职或者加薪,但是通过对CMA的学习,让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前进的方向也更加明确。
 
  CMA是我的一个新起点,也是我未来的方向,我会在这个基础上不断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感谢CMA,感谢优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