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考试成绩公布后,优财第一时间缠住学霸分享这些精华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2-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自12月18晚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中文成绩公布,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学员捷报频传,高分榜单让班主任统计到手软。

  如此傲娇的成绩,我们来听听学霸们都讲了什么。

  IMA协会总是大半夜偷偷摸摸出成绩,那天晚上老师收到大家不断传来的捷报,可是激动的彻夜未眠哦。

  而咱们优财的小N同学刚查到成绩,本来想特别感谢老师,但却怕打扰老师休息。好贴心的学员,祝你一辈子幸福哦!

  咱们优财竟押中题,有木有很爽,吼吼......

  优财金同学,考前感冒很长时间,考试前一晚又听了一宿的火车况且况且的声音,还好考试中有惊喜,咱们优财竟然押中题。是不是很爽,金同学能带上小优一起去成都吃火锅吗,嘻嘻...

CMA

  被宝妈备考CMA历程感动,为宝妈打CALL。

  优财杨同学:我的CMA成绩出了,感谢优财的任课老师,感谢优财的班主任,备考的时候,小的还在吃母乳,大的经常生病,过程是痛苦的,还好结果是好的...

  优财平凡的...同学:小周老师,这次考试前孩子生病住院,单位医院两边奔波,我自己都要放弃了,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我想考试通过只是个开始,希望我们以后能运用学到知识,转化为生产力...

CMA

  在优财的学员,你们究竟经历了什么?

  通过CMA考试的崔同学,竟说:唯一不太好的一点,没有考高分为优财争光。小优想对你说,优财有你,我们很骄傲!

  以下这段对话,小优我都嫉妒了。

  小Y同学,你竟然收到我们的张总的鼓励和肯定,这可是小优我做梦都想听到哦,拉仇恨,哈哈......

  感谢CCTV,感谢MTV……

  优财都都同学:感谢优财!感谢杨老师!感谢班主任小周老师、安老师!谢谢支持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最后谢谢努力的自己,是你坚持不断的大半年努力有了现在的成绩,相信你会越来越好!

  都都同学,你感谢的挺周全的呀,哈哈,懂得感恩的孩子,运气不会差,相信你会越来越好滴!

  真爱是什么?真爱就是把优财介绍给更多朋友认识。

  优财小段同学:像是圣诞老人光临过一样,一睁眼就有好消息...当然,也要给我的CMA班主任和优财打个小广告。没有他们,靠自己的力量还是不太够的,真心感谢!

  这里小优想对你说,你的努力有目共睹,感谢你对优财的认可,大家的认可才是优财不断前进的动力。

CMA

  再来一波CMA双科通过考生的感言,看看学霸们都说了什么。

  注意咯,瞅瞅学霸的笔记...

  最后咱们再来偷看一下咱们优财学员的“表白”。

  感言实在太多了,篇幅有限,这里只能展示这么多了。

  看了这么多优秀学员的感言,总结出CMA学霸们的通关秘籍:

  1、选择专注的CMA培训机构——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

  2、需要专业CMA授课老师——CMA授课经验丰富、理论实践兼备、专注讲CMA

  3、学习CMA“案例式”教学课程——符合CMA特性、CMA考试特点及要求,学习CMA最佳模式

  4、必备CMA通关利器——优财专业教材辅导书+题库

  5、离不开班主任的督促——优财七星服务团队

  总之,在优财学习CMA,学霸们获得的不仅仅是一张证书,更是通过优财CMA“案例式”教学,能够深入、全面、熟练、灵活的掌握管理会计知识体系,最终实现学以致用,真正提升自己服务企业、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能力。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优财还有丰富的后续教育增值服务始终伴你成长哦~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