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优财高分学员都是这样冲刺CMA考试的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1-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11月CMA考试日益临近,考生们都在全力冲刺。如何让冲刺变得高效呢?不妨来看看优财高分学员们的冲刺技巧。

  每个CMA考季,优财都会诞生一大批高分学霸,更有众多的双高学员。他们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好建议呢?

优财高分学员都是这样冲刺CMA考试的

  CMA考试,绝对是一场持久战,备考到现在,你是不是也遇到了这种情况:学习计划一拖再拖,无心拿起教材静下心复习,时间越来越少,估计也考不过,索性就放弃了。

  P1和P2,哪个轻松哪个吃力?对于最有把握的科目要继续保持住这科的优势,力求一次通过。然后再尽最大的努力去攻陷其他科,通过了万幸,没通过至少保证了优势科目的顺利通过,有了第一次的底子第二次复习起来也会轻松很多。

  选择适合自己的信息载体。不管是看书还是看CMA课程,尊重自己以往学习的方式,采取自己最适应的形式学习。建立精简CMA学习笔记。比起长篇大论地摘抄书本知识,笔记需要精简,最好用自己的语言记录下主要知识点,尽量用词语代替句子,使用图像、图表、箭头建立联系。构建CMA知识点联系。尝试将不同章节的内容进行联系,再将学习的知识点与自身结合起来理解,可以根据自己理出的知识逻辑、流程制作图表。

  管理会计CMA考试可做的题目用一句话形容就是没有一千也有八百。那么这些习题都要做完吗?时间不够如何取舍?习题要挑质量过关,值得推敲的题目来做,比如历年真题、课件中的例题和CMA考试模拟系统中的试卷习题等等。这些优质的习题如果能够认真完成,是要比埋头扑到千万题海中自己慢慢摸索收获大很多的。

  万变不离其宗,几乎从小到大的考试都是这样。做真题的作用不仅能帮你熟悉考试的题型和样式,更重要的是可以形成一种思路。这个思路不仅是解题的思路,更是老师的出题思路,大家在考试中时常会有这种感觉,这道题我知道,看着眼熟,但就是不知道要应该答哪个方面。这些情况都是因为不熟悉老师的出题思路或者理解错了方向而导致的,因此考前一定要认真做做历年真题。

  每一科的课程都有老师讲解,面对课程,如果没有时间全部听完怎么办?那就选择一个你最习惯的授课思路,然后从头到尾把这位老师的课听完,在听课过程中如果对哪个知识理解不够透彻可以再去找另一个老师对这一内容的讲解,也许和另一种思路的碰撞会使你迅速理解掌握。

  考试之前,把高频错题认真做,看看考的是什么知识点,要想到出题老师的思路,为什么这样做会错,等你真的懂了,那么你就不用担心考试遇到这样的题目了。

  在准备CMA最艰难的时候,考生往往睡眠不足,做题崩溃,再加上工作压力很大,能坚持下去的,肯定都是基于对目标的坚持,对成功的渴望,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清楚地知道自己做每一件事的原因和目的,这样,才能不忘初心,不受诱惑,不会放弃。

  虽然11月CMA中文考试留给考生的备考时间不多了,但是考生们可以调整好心态、掌握好CMA考试技巧,就肯定能通过CMA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